安卓下载 IOS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魂斗罗首页 英雄 精品图文详情

【新兵训练营】能抗能打的机械战神,公牛全方位详解

魂斗罗运营团队 发布日期:2017-08-29

  武装战神·公牛是《魂斗罗:归来》中一个攻防兼备的英雄,英雄独有的两种攻击形态使公牛可以在承担高额伤害的同时打出不俗的输出。本期的训练营为指挥官带来的就是这位拥有着机械身躯的铁甲英雄——公牛。

  技能介绍:

  攻守兼备是公牛独有的属性,指挥官可以通过激活“攻防切换”来切换公牛的两种形态。当公牛从攻击状态切换至防御状态时,公牛会获得一个上限为自身最大生命值百分比的护盾,持续一段时间。再次释放此技能,公牛会发起他的反攻,进入攻击状态并召唤机械牛虻来协助攻击。

  “回旋镖”是攻击模式下公牛独有的技能,公牛会朝指定方向抛出回旋镖,对一条直线上的敌人造成伤害,当回旋镖达到最大射程后会回到公牛身边,同时再造成一次伤害。防御状态下的公牛的此技能会变为“旋风盾击”,公牛在自由移动的同时会环绕自身产生一阵旋风,对周围的敌人造成持续伤害。

  公牛的羁绊技能解锁后会大幅度提高公牛攻击状态下的战斗力,“牛角标记”会眩晕被两段回旋镖命中的敌人,“牛虻追踪弹”会在公牛切换至攻击模式时释放额外的追踪弹。“过载”和“攻守兼备”会强化公牛的两种形态,使防御状态下的公牛在抵抗足够伤害的同时仍然对敌人造成可观的伤害。

  小队长提示:

  所有羁绊技能解锁的公牛真的可以称得上是攻防切换,游刃有余。两种形态使公牛不仅可以在剧情模式中高效率通关,还能让公牛在组队模式中担任坦克的位置,为队友抵挡更多的子弹。

  PVE实战解析:

  剧情模式中,公牛两种模式下的技能,都可以打出足够的AOE伤害。将攻击模式的回旋镖掷出后,再激活防御模式下的“旋风盾击”杀入敌阵,两个高强度AOE的伤害足以消灭大波敌人。值得注意的是,“旋风盾击”的范围伤害会在公牛切换至攻击状态后消失,指挥官在实战中需要等公牛收起“旋风盾击”后再切换至攻击模式,以此来保证输出的最大化。攻击状态下的高伤害和防御状态下的护盾,能使公牛轻轻松松三星通关剧情模式。

  小队长提示:

  在关卡流程较长的组队模式下,公牛更多的是需要使用防御状态来战斗,后面的关卡中,敌人的数量越来越多,弹幕也会变得更加难躲避。频繁切换攻防模式来刷新护盾,保护自己和队友。攻击模式下的追踪弹不会再防御模式下消失,因此长时间保持防御的公牛也不会变得输出过于落后。

  PVP技巧解析:

  英雄战场上,公牛是一个比较特殊的英雄,它的技能输出要高于武器攻击。由于竞技场中英雄的防御属性会随着等级的升高而升高,因此靠技能输出的公牛一般会用来首发来打出优势。

  公牛的技能分布在两个模式下,一套连招的冷却时间会很长,小队长不太建议起手就收掉第一个中立生物。开局后直奔地图另一端与对手火拼,虽然等级可能会落后,但收掉第一个野怪的对手要么弹药不足,要么主要输出技能进入冷却,是难以面对弹药、技能充足的公牛的。利用公牛技能和攻击模式的优势,轻松拿下第一滴血,这场战斗就可以说是志在必得了、

  小队长提示:

  要知道,公牛的回旋镖会眩晕目标,大多数指挥官面对公牛时都会刻意得去跳跃躲过第二段回旋镖。在最极限的距离抛出回旋镖,会使两段印记同时施加在目标身上,只要命中,就是百分百眩晕。掌握好这个小技巧就可以轻松接近对手,切换到防御模式与对手开启肉搏,防御护盾在化解敌人攻势的同时,“旋风盾击”还能造成持续的伤害。最后,切换回攻击模式,使用牛虻追踪弹终结残血的敌人。

  搭配推荐:

  武器方面,带有AOE伤害的武器搭配公牛的两个范围伤害技能在剧情模式下刷图效率极高。公牛的技能是属于持续输出的,并不需要爆发类武器当作副手。因此,爆裂火焰炮、暗影火箭炮、烈焰守护者、暴风雪等都可以当作主副武器使用。

  PVP中,由于公牛并不主要靠武器输出,所以在竞技场中,任何进阶星级正常的武器都可以当作公牛的主副武器。

  最后,在超武方面,公牛攻守兼备的特性使公牛的生命值成为了重中之重。机器人帕克、能量护盾和巡航导弹这些同样攻防兼备的技能是公牛最佳的选择。

  公牛是目前唯一一个具有多种形态的英雄,同样,公牛的操作在整个游戏中也是较为困难的。掌握好公牛的玩法,就等于掌握了多个其它类型的英雄。本期的新兵训练营就暂时告一段落了,在下期的训练营中,小队长将带领指挥官了解最新的S级英雄代号018,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持续关注官网,咱们下期见。

天美工作室群 KON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