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下载 IOS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魂斗罗首页 英雄 精品图文详情

群伤狙击魅力无穷,百里守约玩法暴爽体验

魂斗罗运营团队 发布日期:2017-08-23

  《魂斗罗归来》最新娱乐模式——百里守约终于在万众瞩目中闪亮登场了。它利用A级英雄百里守约独有的狂风之息技能,开启了新一轮打怪比拼排名的新节奏,而且狙击群伤的暴爽体验也让你停不下来。接下来,小队长就和指挥官们一起来深入研究一下,如何才能玩好百里守约!

  百里守约玩法,爽!爽!爽!

  在百里守约玩法中,指挥官需要发挥狂风之息的最大威力,才能消灭掉空中不断出现的海量蝙蝠。虽然比拼的双方指挥官分属于不可互通的两侧平台,看似安全性保障十足,但要想猎杀远超于对手数量的蝙蝠并不容易。

  小队长提示

  在实战中,指挥官需要注意各种地形的利用以及适时的组织群攻,这样才能凭借自己独特的战法来达到最终胜出的目的。

  百里守约地形,开创竞技舞台架构新格局

  百里守约的作战地图完全不同与其它娱乐模式的地图,它的左右两边被隐形的能量完全分割为两个部分,地图中间则是可以让大量蝙蝠直接涌上来的区域。这种独特的地形对指挥官来说更富有挑战性,也使得双方的比拼看起来更像是以PVE战斗的积分来论“英雄”。这种地形架构能够让指挥官更加心无旁骛的专心猎杀前方的蝙蝠,从而避免由于对手的过多干扰而造成多重的意外殒命。

  小队长提示

  整个地形呈4层架构,尤其在最左(右)边更是还有火焰柱时刻威胁指挥官的生命安全,大家要注意躲避哟!蝙蝠采用先竖直飞后水平飞的飞行姿态,并结合这种四层架构的地形,小队长认为在四层平台上,更容易实施对竖飞蝙蝠实施锁定群攻,而在二层平台更适合对平飞蝙蝠实施锁定群攻。

  百里守约择机而战,狙击群伤海量杀敌

  在战斗中,指挥官可以使用单发狙的方式来猎杀蝙蝠。虽然单发狙具备强伤害高贯穿的射击特性,但是它也存在攻击缓慢效率低下的问题。因此,在实战中,选择合适的时机释放狂风之息的群攻锁定技能,就成为能够胜过对手的关键。

  小队长提示

  在蝙蝠刚开始出现时,指挥官可处于四层平台的边缘,利用蝙蝠在狭窄通道里大量聚集的特性来完成成功锁定,只要指挥官出手迅速,那么一次锁定8-10只蝙蝠还是较为容易的。当蝙蝠从竖直通道出来后,就会迅速改为水平飞行姿态,那么指挥官则可选择在喷射火焰最外围的二层无伤区域耐心等待,在蝙蝠完成水平密集化后,快速完成锁定并猎杀。如果机会把握的好,那么一次则可以消灭5-8只蝙蝠,虽然消灭的数量少,但实施锁定的频率要比四层平台高20%-30%。

  百里守约虽然是使用狙击枪为武器,但狂风之息却让指挥官结结实实体验了一把狙击群伤的魅力。总之,百里守约给指挥官的感觉就是一个字——“爽”!好了,百里守约玩法就介绍到这里,想了解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持续关注官网哦!

天美工作室群 KON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