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下载 IOS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魂斗罗首页 英雄 精品图文详情

【新兵训练营】优雅的死神,死亡幻影·雷全方位详解

魂斗罗运营团队 发布日期:2017-08-23

  雷在《魂斗罗:归来》中是一个集爆发、伤害、移动为一体的英雄,无论是剧情模式中强大的收割能力,还是英雄战场上灵活的位移能力,都使雷S级英雄的定位当之无愧。本期【新兵训练营】为指挥官们带来的就是这位战场上的死神,“死亡幻影”雷的全方位详解。

  技能介绍:

  雷的称号叫作死亡幻影,雷随身携带的两把手枪就是用来发射“幻影分身弹”的。雷会向正前方射出一枚子弹,对一条直线上命中的所有敌人造成伤害,并在子弹消逝处留下雷的幻影,再次激活此技能可以使雷与他的影分身调换位置。伤害不俗的同时,还提供给了雷无与伦比的位移能力,影分身的存在可以使雷轻松切入战场加入战斗,也可以在输出打完之后留下影子与敌人周旋。羁绊技能“双人华尔兹”解锁后,影分身还会继承雷的其它技能和弹幕攻击,死亡幻影,双倍火力!

  第二个技能“死亡圆舞曲”是一个强大的收割型技能。雷在自由移动的同时会舞起双枪,环绕自身产生巨大的AOE伤害。伤害高,冷却时间短的圆舞曲使灵活移动的雷同时具有了输出能力,圆舞曲高额的输出足以是雷的敌人消损在雷的舞步下。解锁“华丽谢幕”后,雷会在圆舞曲结束时击飞周围的敌人,即使弹幕没有完全清除敌人,也能保证雷安全得撤出战场。

  小队长提示:

  雷的两个技能联动性非常高,影分身可以复制除超武攻击之外的任何攻击,在影分身持续期间使用圆舞曲,可以最大化雷的伤害。此外,圆舞曲的持续期间,指挥官可以自由操控影分身。“幻影分身弹”使雷获得了游戏中独一无二的闪现类技能,“死亡圆舞曲”则赋予了雷范围杀伤的能力。灵活掌握好这两个技能的使用,是玩好雷的关键。

  PVE技巧解析:

  剧情模式中往往会出现大量成群结队的敌方杂兵。“幻影分身弹”造成的一段伤害足以击杀前排的敌人,与影分身调换位置后,激活“死亡圆舞曲”即可完成对一波敌人的收割。某些剧情关卡中空中还会出现一小队无人机来干扰指挥官,起跳后在空中释放“死亡圆舞曲”,并在下落时开启二段跳,巧妙利用二段跳来延长滞空时间,就能使圆舞曲发挥出最大的对空输出能力。

  小队长提示:

  生命值在剧情模式中是十分重要的,如果发现雷的“死亡圆舞曲”并不能完全清除敌人,可以在圆舞曲持续时间内向后方射出分身弹,在“华丽谢幕”击飞敌人的同时与影分身调换位置,做到无伤撤出战场,伺机待发,准备好下一波攻势来消灭残余的敌人。

  PVP实战解析:

  在英雄战场上,雷强大的输出能力一般用来担任首发或者二发来打出优势,最后出场的效果反而会有些不尽人意。雷是为数不多的可以一级时单技能收掉中立生物的英雄,首发出战时,直接使用第一发圆舞曲收掉中立生物。由于圆舞曲的释放不会影响移动速度,指挥官可以以最快的速度吃掉地图下方的经验值。一旦在游戏初期拿下了经验上的优势,这局游戏基本上已经胜利在望了。

  小队长提示:

  英雄战场上英雄的防御能力与战场上的等级有关,“死亡圆舞曲”的高额伤害,越是在游戏前期释放,效果越显着。英雄战场上的对拼往往会从地面战斗至空中,英雄在空中时,子弹的命中率会降低不少,在空中对拼时开启圆舞曲会大大拉开敌我的输出能力。雷的影分身可以使雷无视战场上错综复杂的地形行动自如,在与对手进行火拼之前如果不能保证百分百取胜,留下影分身作为后路也是很不错的。

  搭配推荐:

  在剧情模式中,雷的技能都偏向于范围伤害,因此,雷最好选择带有AOE效果的武器来当作主武器,暗影火箭炮、爆裂火箭炮、烈焰守护者都是不错的选择。雷的影分身会继承雷的弹幕攻击,副武器推荐选择单发子弹伤害高的武器,粉碎者火箭炮、等离子喷射器都可以配合雷的影分身打出高额的爆发伤害。

  雷的影分身虽然不能附带百分百的武器攻击,但是可以完美继承武器带来的特效。暴风雪的减速、毒气枪的中毒都可以附加给影分身的火力。在远距离用左轮枪狙击对手,待武器特效消损敌人血量后再利用与影子的换位贴近对手,可以发起一次令人意想不到的攻势。

  最好的防守就是进攻,雷强大的伤害能力配合输出型超武效果最佳。淫灭式追踪炮、巡航导弹、武装直升机、闪电风暴都是雷可以进行携带的超武。

  雷可以千里之外杀入战场收割敌人,是一个操作空间非常大的英雄,一个熟练的雷可以胜任游戏中任何游戏模式。本期的新兵训练营就暂时告一段落了,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持续关注官网,我们下期训练营公牛全方位解析再见!

天美工作室群 KON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