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下载 IOS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魂斗罗首页 英雄 精品图文详情

无限火力再度来袭,谁是最强英雄

魂斗罗运营团队 发布日期:2017-08-22

  除了激烈的英雄战场,竞技模式还是限时开放不同的娱乐模式,在提供指挥官完成日常任务的同时还会给予额外的奖励。接下来,小队长就带领指挥官们看看新开放的娱乐模式——无限火力。

  规则介绍:

  无限火力是很受欢迎的一种2V2娱乐模式,在本模式中英雄技能的冷却时间会大幅度减少,保证所有英雄在地图上火力全开。由于本模式下技能输出为主体,所以武器只能选择A6突击步枪,减少了武器在地图上的作用。

  小队长心得:

  在所有输出最大化的情况下,技能输出的英雄成为了指挥官首选的目标,英雄的选择就成为了赢得胜利的关键,一场游戏的胜负往往从选择英雄之后就决定了。

  推荐英雄:死亡幻影 雷

  说到技能输出,首当其冲的就是雷了。雷拥有着最简单粗暴的AOE技能——“死亡圆舞曲”。圆舞曲在无限火力中几乎没有冷却时间,一曲未罢另一曲就已准备就绪。

  小队长心得:

  地形带来的优势使雷成为了一个不折不扣的团灭发动机,大范围的伤害很容易在狭小的地图上同时打击到两个敌人。在上方找到一个合适的位置,伺机待发,一个从天而降的雷能轻松造成一次团灭。

  推荐英雄:静谧之眼 百里守约

  新英雄守约在无限火力中也有着极佳的表现,冷却时间的大幅度缩短完美弥补了“狂风之息”输出真空期的问题。大范围的狙击范围能让守约在游戏开始的那一刻就锁定两个敌人,如果英雄本身不带有位移技能,那么第一次狙击几乎是必中的。

  小队长心得:

  地图的上方的两个角落就是守约最好的狙击点,瞄准后随着目标的移动而移动,最远距离的狙击对所有英雄来说都是一种威胁。如果不慎被敌人偷袭,“逃脱”带来的位移和加成效果,也足以使守约先敌人一步到达下一个狙击点。

  推荐英雄:生化狼人 方

  这位近战王者可以说是地图上最全面的英雄,狼人的“爆裂拳击”使他同时拥有了护盾、爆发和控制。无限火力的低冷却时间使方在这张地图上完全可以用拳头来输出,“爆裂拳击”第一拳击中的对手几乎就被判了死刑。即使没有队友,方也能利用控制效果轻松对命中的敌人进行补刀。

  小队长心得:

  蓄力过后的“究极爆破”会贯穿整张地图,在这张地图上命中率极高。爆破产生的移动和“爆裂拳击”的位移效果成就了方一次次的双杀,方在无限火力中的表现不亚于任何S级英雄。

  推荐英雄:赏金猎手 凯特琳

  与前文的几位输出暴力的英雄不同,凯特琳更善于辅助队友。低冷却时间的“冰冻僚机”使凯特琳可以控制住地图的几个关键位置,羁绊技能“冰冻子弹”还会赋予凯特琳的普通攻击冰冻效果,即使敌人能安全逃出冰冻范围,也不能保证并冰冻的噩梦。地图和冷却使“分裂箭”的箭矢会遍布战场的每一个角落,无伤收割掉残血的敌人,没有谁能躲过这位猎手的眼睛。

  小队长心得:

  在无限火力这张地图上,兰斯、寒锋这样的功能型英雄并不能发挥自己的优势。选择不同的功能型英雄,才是称霸比赛的关键。

  如果指挥官厌倦了英雄战场的高压战斗,不妨约上好友奔赴无限火力,选上最好的阵容来应对一切敌人。好了,这次的无限火力玩法就介绍到这,指挥官有没有选好自己心目中的最强英雄呢?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持续关注官网。

天美工作室群 KON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