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下载 IOS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魂斗罗首页 英雄 精品图文详情

魂斗罗王者一家亲,跨界英雄显神威

魂斗罗运营团队 发布日期:2017-08-09

  每个人在年少时都有一个英雄梦,幻想着成为被选中的少年,担当起守卫地球和平的重任。在长大成人后,我们并没有成为英雄,但我们可以操作英雄去玩游戏。不少小伙伴在玩时下最火热的抢战游戏魂斗罗,但是小伙伴们有没有幻想过一款来自王者峡谷的英雄出现在魂斗罗的战场上呢?

  醉卧沙场君莫笑,亚瑟难道跨界行?

  这位同时活跃在冒险者峡谷和魂斗罗战场的全能英雄,莫非是肉盾亚瑟?他力大无穷,可以装备加特林一类的重装武器,这种武器也只有到了这种天生的大力士手中才能发挥出全部的威力,再多的外星异形也只能承受重型武器的无情轰炸。而且亚瑟不但皮糙肉厚,可以承受敌人的重击,还能够对敌人造成重击!他真的可以来到魂斗罗战场么?

  小队长查看了魂斗罗英雄图谱,发现S级英雄白熊是资质更加卓越的肉盾。他不但能有把重型武器运用自如、可以释放防护罩保护自己和队友不受伤害,还能发射寒冰对敌人发动攻击,魂斗罗战场上早已有了气势如虹的白熊,亚瑟还是继续在王者峡谷中保护其他英雄吧!

  谁说女子不如男,莫非她就是露娜

  露娜虽是女子,但却拥有着不输男人的非凡本领。她是近身战斗的佼佼者,如果她来到魂斗罗战场,指挥官可以为她装备上喷射类武器,像是烈焰守护者,那么火焰所到之处,寸草不留,外星异形一个都别想逃!即使是更加强大的BOSS头领,露娜也可以近身肉搏,把敌人打到眩晕,看他还怎么嚣张!

  然而,狼人方在魂斗罗战场上征战不休,他凭借着钢铁一般的坚强意志,以及强大的铁拳攻击,让无数外星异形闻风丧胆。只要有他在,异形就休想占领地球的任何一寸土地。看来这一次,露娜也未能如愿的跨界。

  惊喜总在意料外,英雄原来竟是他

  真正的答案总是超出了小队长和指挥官的意料。他为了寻找自己的弟弟,从王者峡谷穿越到魂斗罗战场,一边守卫着地球的和平,一边继续寻找着自己的弟弟。

  这一位跨界英雄扮演了“狙击手”的角色,他的出现填补了铁血军团英雄种类的空白。他低速高攻,可以释放狙击弹对敌人全屏击杀,从未失约!而他还非常善于逃脱,面对打不过的强大敌人,那么就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三十六计,走为上策!这样的设定,非常符合他狙击手的身份。

  他就是由《王者荣耀》与《魂斗罗:归来》首次跨界合作,联合首发的全新英雄【百里守约】

  可爱迷人又资质卓越的全新英雄百里将于8月8日与各位指挥官见面,这一天同时也是魂斗罗新版本公测的日子。各位指挥官在将百里纳入麾下的时候,不要忘记参与公测活动哦,这次活动的奖励真的是异常的丰厚!小队长等你们带上百里,一起去公测活动里拿奖励!更多精彩内容,尽在魂斗罗官网!

天美工作室群 KON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