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下载 IOS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魂斗罗首页 英雄 精品图文详情

【新兵训练营】最稳定的输出人员!露西亚·零介绍

魂斗罗运营团队 发布日期:2017-08-08

  露西亚是游戏中的一个神秘人物,从出场到剧情战斗,一直有一些神秘气息。不过用起来,她可是没得说,很多指挥官都酷爱这一女性角色。她的高输出让许多指挥官都使用她作为游戏的第一选择,现在小队长就给大家讲解一下露西亚·零。

  能力详解

  露西亚是纯粹的输出狂人,两项技能比较相似,都是召唤机械辅助战斗。第一个是召唤空中机甲,空中机甲经过了一段时间后会变得更强并恢复部分受损的血量,可以长时间存在。第二个技能是召唤地面机甲,地面机甲拥有很强的战斗力,但是存在时间有限,而且不会回血。露西亚不会三段跳,输出超高,生存能力很一般。

  小队长提示

  两个机甲都有自己的血量,可以帮助露西亚挡下伤害。另外,两个机甲都无法移动,空中机甲只能存在一个。不能同时召唤两个或两个以上空中机甲,所以一个地方只要用一次空中机甲召唤技能就行了。

  PVE技巧

  露西亚纯粹用于输出,所以在很多模式中都表现优异。游戏过程中两个技能一直开,空中机甲清理残敌、迎击空中敌人,地面机甲增加输出还能挡子弹,技能的CD时间也很短,完全可以保证不断线。此外,在敌人很多的时候,记得在前后各放一个机甲可以帮自己挡下不少伤害,保护露西亚生存。

  金币活动模式中,露西亚的表现可谓是十分惊艳,两个机甲一放,上来的金币木桶都会被收割掉,机甲升级之后几乎完全可以成为收割者!在金币活动模式中,露西亚的效率是所有人物中最高的。

  小队长提示

  多数模式中露西亚都表现很不错,但是无尽模式中不推荐使用,无尽模式作战区域小,敌人很多,如果被围攻露西亚必死无疑。但若是在守护博士的关卡中,使用露西亚还是可以的。

  PVP技巧

  多人模式中露西亚的使用重点在于对技能的使用,露西亚在组队模式中可以和队友打“背靠背”打法,一个人负责前方,一个人负责后方,这样能够很好的发挥露西亚机甲战斗能力强的优势,也能最大程度上保证生存力。

  竞技模式中,露西亚在面对敌人的时候一定要保持移动,边释放技能边提升自身来打击敌人。此外,空中机甲召唤时间间隔很短,一定要多加利用。

  小队长提示

  对手看见露西亚,往往会避战逃走或者不要命的冲上来,这是了解露西亚的特性后玩法不同导致的结果,最好选择打游击,不要中了陷阱。

  露西亚作为游戏中的高人气人物,是典型的输出高手,但是因为生存能力较弱,所以需要指挥官用走位来弥补这一劣势,如果多训练,一定可以打出成绩。好了,露西亚我们就介绍到这里了,如果指挥官有其他问题,可以在下面留言。咱们下期新英雄百里守约解析见!

天美工作室群 KON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