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下载 IOS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魂斗罗首页 英雄 精品图文详情

代号018震撼上线,外星异形无处可逃

魂斗罗运营团队 发布日期:2017-08-08

  外星异形的入侵越发频繁,魂斗罗部队已经应接不暇,招兵买马迫在眉睫。就在这危急时刻,代号018震撼上线,再给异形部队一击重创。接下来,就让小队长为各位指挥官介绍这位新英雄【代号018】

  代号018,一个没有名字的S级英雄。东方十国联盟有20把神兵,其中之一叫做重剑018,神兵自行选择它的使用者,这位冷若冰霜的女剑客就成为了重剑018的侍从。她没有名,只有和手中神兵一样的代号“018”,这把天下无双的重剑仿佛在诉说着她的过往。

  小队长提示

  作为全新的S级英雄,018并不是冷艳的姣好容颜才能获得如此高的评价,她凭借全满的伤害、爆发和控制,让无数异形命丧黄泉,她也因此获得了“爆破重剑”的美称。018同时也是继【雷】后,魂斗罗部队中第二位三项资质全满的英雄!指挥官一旦将她纳入麾下,就拥有了无与伦比的战斗力!

  技能解析

  018的资质卓越,她的技能更是强大无比!在战斗中,一旦释放她的主动技能【爆破弹】,018就将发射爆破弹并施加标记,标记叠加4层后敌人将直接进入眩晕状态!值得一提的,018拥有5个羁绊技能,目前是所有英雄中羁绊技能数量最多的!一旦解锁羁绊技能【爆破聚合】,爆破弹将拥有全新的属性。爆破弹飞行的越远,就将变得越大,并且造成高高的伤害!解锁这一技能,瞬间就能够让018的战斗力飙升。如果再解锁另一羁绊技能【升腾】,一旦爆破弹命中敌人,018自身就将获得加速效果。一次攻击,多次受益!

  018的另一主动技能【重剑无锋】是一特殊技能,与现有的机能机制不同,该技能的威力视指挥官的连击点而定。当指挥官的技能点位0时,018将释放【裂气斩】,对前方大范围内的敌人造成伤害及减速效果;当连击点为1时,018将释放【连击斩】,向前冲锋的同时造成敌人眩晕;连击点为2时,释放【破风斩】,018将挥出三道高伤害的剑风;若是3连击点,那么018将释放出最强技能【三连斩】,不仅能造成大量的伤害,带来眩晕效果,还可以使自己获得减伤的效果!这一技能的4种呈现形式,都可以让指挥官的战斗更加容易!

  018的羁绊技能【重剑能量】可以使这指挥官拥有1000能量值和最多3个连击点,能量值随时间的推移而恢复,连击点则是在释放技能【爆破弹】后获得!另外的羁绊技能【冲锋陷阵】【毁灭之源】可以使指挥官获得更多的能量值。能量值越高,代号018技能的威力就会越强大!

  美丽动人的018,是魂斗罗中部队中的佼佼者,拥有她,指挥官就将独领竞技场的风骚!大家还有哪些想了解的最新动态,欢迎在下方留言,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持续关注官网哦!

天美工作室群 KON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