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下载 IOS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魂斗罗首页 英雄 精品图文详情

刷新新感官,《魂斗罗:归来》再续革命情

魂斗罗运营团队 发布日期:2017-08-07

  在80后90后童年时期,有不少人通过和小伙伴一起打魂斗罗,从而建立了深厚的革命情谊!时迁过境,在十余年后,大家各奔东西,虽然可以群聊,但却发现少了一点共同的爱好。直到魂斗罗手游上线,这款游戏又再一次成为人与人之间沟通的纽带。

  坦白的讲,手游和红白机时代的魂斗罗不太一样。魂斗罗变成了一款依赖网络的即时性游戏,它不再需要大家凑在一起拼命的点击游戏手柄。如今,无论指挥官身在何方,哪怕是一个在中国,一个在美国,只要有网络存在,就可以随时随地进行游戏,彻底的打破了游戏场所的限制。小队长曾经看到一位指挥官的留言,他说他一直很喜欢魂斗罗,但是他没办法随时背着红白机和手柄,更没办法随时都有电源换向器为红白机供电,魂斗罗对他就像是一个虚无缥缈的梦。直到魂斗罗手游上线,他才能使用手机,在上班路上、回家途中享受魂斗罗的精彩。

  军团模式把一群志同道合的好友聚集到一起,指挥官可以在此共同抵抗外星异形,或是去小游戏是男人就上一百层里进行排位大比拼。偶尔闲暇时,指挥官更是可以开启弹幕,在军团频道畅所欲言。特别是魂斗罗还为指挥官准备了许多可爱的表情贴图,斗图也是军团聊天的魅力所在。小队长有一个美好的想好,能不能创建一个童年军团,然后让童年时一起玩红白机的好友添加进来,然后大家在军团里一边交流玩游戏的秘籍方法,一边回忆着往昔的峥嵘岁月,这是一件多么美好的事!

  组队冒险是一种神奇的玩法,指挥官不但可以邀请好友组队,还能够临时随机匹配。无论何时,只要想玩魂斗罗,就一定可以能够组建出一支队伍。更关键的是组队模式可以开启语音,指挥官可以一边聊天一边战斗。时光仿佛回到了小时候,又回到了那个交流不断,谈天说地的红白机时代。指挥官还可以在游戏中认识更多喜欢魂斗罗的人,结交更多的好朋友。以前只是一个班的同学,一个大院的小伙伴一起玩游戏,而现在可以和来自五湖四海的朋友一同游戏,说不定现在玩游戏的还有你的同事、你的顶头上司呢!小队长相信,爱玩魂斗罗的指挥官,运气都不会太差!

  魂斗罗是一款好玩的手游,它打破时间和空间的限制,为指挥官带来游戏的乐趣。同时它也是一款有魔力的手游,让你再续儿时的革命情,也让你结交到更多的好朋友。现在,《魂斗罗归来》公测来临,邀请小伙伴一起来畅玩吧,小队长在这等着你!

天美工作室群 KON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