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爆料站

扫一扫,进入爆料站

× 大世界

扫一扫,进入大世界

× 客服专区

扫一扫,进入客服专区

《魂斗罗:归来》

攻略详情

【英雄档案室】力克强敌的撒手锏,战略天才伯吉斯详解

魂斗罗运营团队 发布日期:04/04

 作为一名战略天才,高爆发输出强势场控能力,一直是它们力克强敌的撒手锏。伯吉斯正是这类战力强劲的战略级英雄,无论是PVE副本中,还是PVP竞技场,它都有出彩的战斗表现。本期的英雄档案室中,小队长将为指挥官们细读这位战略英雄。
  实力来源于出众的技能
  伯吉斯的技能,总能在更狭小的空间内,实现对敌人的高伤输出,实战效果简直不要太好。它的冲锋陷阵技能,是控制、突围、高伤三合一技能。伯吉斯在高速冲刺状态中,会向前进方向,召唤导弹进行开路。这种自带爆发的前进方式,无论是PVE中强势突围,还是与高端对手的PVP近身强拼,都会让对手防不慎防,速度破坏敌人的既定战术。伯吉斯的冲锋陷阵还能够形成眩晕控制,导致敌人在遭受攻击时,失去攻击与位移能力,为战争机械强势攻击创造更多机会。伯吉斯神兵天降,是强力召唤技能。从天而降的战争机械,会第一时间让敌人进入迟缓状态,而且敌人还会进入短暂易伤状态,在战争机械加农炮与散弹攻击下,瞬间进入无还手之力的快速失血状态。这种高爆发的一招制敌,让对手头疼不已。
  小队长心得
  伯吉斯技能更突出指定攻击方向,高爆发输出的火力打击特征,再加上出众的对敌控制效果,真正让指挥官实现了力挫强敌,甚至能够以弱胜强或者残血获胜。无论是冲锋陷阵,还是神兵天降,都会让指挥官在一定区域内,构建一个相对火力高爆发区域,对手一旦进入攻击区,想要全身而退有点难。
  玩转PVP,伯吉斯将更强势
  伯吉斯的技能将控制与爆发集中于一体,在各PVP竞技场,第一位或者第二位出战更好。竞技前期的游戏目的,是高效率收割野怪经验值,达到快速提升自己等级的战斗目标。伯吉斯高爆发的火力打击能力,让它在抢野怪中战尽优势,甚至一个冲锋陷阵,就可以轻松拿下一个野怪。与对手争夺中坑Boss时,它更集中的高爆发火力,以及比对手CD时间更短的冲锋陷阵技能,使得指挥官更容易抢下Boss经验。伯吉斯不仅抢怪有优势,它与对手对战时,更具实力。指挥官可在最高层平台上,先释放神兵天降,当敌人冲到二层平台后,接着快速释放冲锋陷阵。在两个技能连招之下,敌人进入二层平台的第一时间,就会被指挥官所控制。自己战力无法发挥的同时,还会遭受伯吉斯的爆发输出,一轮攻击,能被伯吉斯顺手打掉半管血。
  小队长心得
  伯吉斯优秀的技能,使得指挥官在抢怪中,拥有更多战斗优势。并且它的爆发技能在增强控制后,对手面对他,也只有巨量损血一途。
  伯吉斯武器的巧搭妙配
  伯吉斯的技能,在中近距离上,更容易发挥出强大优势。冲锋陷阵的作用区从中距离一直持续到近身战,神兵天降从远距离一直持续到中距离,它与冲锋陷阵在中距离形成连招后,则火力打击效果更好。指挥官可选择各种精确输出武器,提升伯吉斯针对某个具体目标的火力打击强度。例如,具备优秀便携力的黄金AK,就很给力。为了提升指挥官全程打击实力,指挥官还可配置连狙作副武,提升指挥官远程打击能力,从而让指挥官火力,更具备持续输出实力。例如,JS-166狙击枪或者DSR狙击枪,都不错。
  小队长心得
  伯吉斯强势的攻击技能,更需要指挥官在中距离,继续增强其火力打击强度。从而让对手被控制期间,形成更高掉血量。指挥官选用精确输出武器,能够提升火力覆盖范围内某点的火力强度,让轻取对手来得更容易。
  伯吉斯是一款擅长控制与爆发的强力S级英雄,它强大的连招输出火力,使得敌人一旦落入其中,则很难逃生,至少一波攻击会给对手带来20%-30%的损血。好了,关于英雄伯吉斯,就先介绍到这里了。想了解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持续关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