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爆料站

扫一扫,进入爆料站

× 大世界

扫一扫,进入大世界

× 客服专区

扫一扫,进入客服专区

《魂斗罗:归来》

攻略详情

【新兵训练营】战场上的天启坦克,亚当斯详解

魂斗罗运营团队 发布日期:06/20

  亚当斯是一个领袖级别的坦克英雄,在最新的版本中亚当斯带着他的正义之剑和领袖之盾正式加入了魂部队。战场上的亚当斯总是一马当先地冲在最前线,利用剑刃不断为护盾充能,并用护盾承担一切即将到来的伤害。话不多说,一起来看看本期的训练营吧!
  
  英雄介绍:
  “领袖之盾”是亚当斯的核心技能,它允许亚当斯在游戏开始时获得一个可以承受一部分伤害的护盾。虽然护盾在战斗过程中会不断衰减,不过当亚当斯的主动技能命中敌人时护盾会补充部分能量值,短时间内连续命中三次技能护盾会获得额外能量。羁绊技能“智能防御”的存在,使得亚当斯在受到控制效果时也会为护盾充能。
  “领袖突击”会让亚当斯持盾向前冲锋,沿途对命中的敌人造成伤害和击飞效果。再次释放此技能亚当斯会将盾牌砸向地面,用冲击波对正前方的敌人造成伤害和控制效果,距离释放中心最远的敌人会受到额外伤害。“旋转光刃”最多可以储存四次充能,每次释放亚当斯都会用光刃斩击正前方的敌人,“光刃裂痕”解锁后还会对被命中的敌人施加破防效果。
  小队长心得:
  亚当斯所有的主动技能都是围绕“领袖之盾”释放的。先手用“领袖突击”击飞敌人,接上第二段突击将敌人留在亚当斯身边。随后用光刃不断斩击敌人,在伤害目标的同时为护盾充能,无伤消耗敌人。
  
  PVE技巧解析:
  无论是敌人数量众多的剧情模式,还是对抗强敌的Boss模式,指挥官都需要独自面对大量弹幕。亚当斯“领袖之盾”提供的护盾机制可以很好地保护英雄抵挡弹幕,更轻松地达到三星通关的要求。
  先手使用“领袖突击”开启连击模式,随后接第二段“领袖盾击”和“旋转光刃”完成连招,为护盾提供大量能量值,抵挡第一波攻势。剩下的三发“旋转光刃”再一口气放出,再次完成连击为护盾充能。只要在与敌人的交战中频繁打出三连击,就能保证护盾能够持续存在,保障无伤通关。
  小队长心得:
  在组队模式中,亚当斯选出一个就足够,两个亚当斯会影响队伍的输出能力。使用亚当斯的指挥官顶在队伍前方为队友承担更多的伤害,给队友充足的输出空间。必要时中断自己的连招,护盾完全消失时会触发“盾之武装”,对周围敌人产生一次爆炸伤害。
  
  PVP实战分析:
  竞技场中的亚当斯属于纯坦克位置,十分适合放在三号位与敌人展开后期的决战。由于“领袖之盾”的护盾在战斗后才会持续衰减,亚当斯上场时不必第一时间向敌人开火,待敌人交出部分输出后再反打,使护盾承受的伤害能够最大化。羁绊技能“智能防御”会在英雄被控制时被动地为护盾进行充能,亚当斯不必担心被敌人先手控住,放心大胆地走位靠近敌人后再发起进攻。
  “旋转光刃”在竞技场中有着降低敌方攻击力的作用,亚当斯与敌人短兵相接后不断用走位与敌人保持近距离战斗。光刃持续的战绩不仅能大幅度降低敌人的攻击力,更会触发“领袖之盾”的被动效果,为亚当斯提供源源不断的护盾效果。三号位的战斗往往就是血量的对拼,护盾为英雄承担的伤害越高,指挥官的胜算也就越大。
  
  搭配推荐:
  PVE中的亚当斯往往担负着承担队伍伤害的角色,冰河时代和暴风雪即使亚当斯最好的主武器。喷冰器的减速效果可以将杂兵牢牢地留在亚当斯身边,防止对手遭到袭击。改造技能“离子护盾”使得英雄在受到伤害时有几率生成一个额外的护盾,两盾同时存在的亚当斯近乎无敌的存在。
  竞技场中可以适当用毒气枪、巨神焚灭者来替换冰河时代,牺牲部分控制能力换取更高的伤害值。特殊技推荐“电磁干扰”或是“神经毒素”来降低敌人的战斗力,增强近战中亚当斯的生存能力。由于亚当斯在竞技场中大部分时间会与敌人短兵相接,指挥官可以选择近战神器“离子电弧”作为自己的必杀技。
  
  亚当斯是第二个坦克类型的S级别英雄,与金属风暴比尔相比,亚当斯的生存和控制能力更为强大。如果指挥官喜欢一个能在敌阵中来去自如的英雄,带有“领袖之盾”的亚当斯将是最好的选择。本期新兵训练营到这里就结束了,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持续关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