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下载 IOS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魂斗罗首页 武器 精品图文详情

【军火库】打弹幕谁最强呢?散弹枪7S不负众望

魂斗罗运营团队 发布日期:2018-12-03

  近来,弹幕武器以其超强超宽的火力覆盖范围,变得逐渐火热起来。而散弹枪7S出众的散射风格,让指挥官们只需要站着撸,就能直接将敌人干趴下,它岂止是强悍了得。散弹枪7S几乎是指挥官散射必备的强兵利器。接下来,指挥官就跟随小队长的步伐,一起来详细看一看吧!
  散弹枪7S面面观
  外形:
  散弹枪7S拥有科技感十足的未来设计,它多管的出火射击口,让其看起来霸气十足,枪械外侧飘逸的橘红色烟雾,使得该枪械更充满了神秘的未来感。整款枪械采用红色喷涂,使得它更加气场十足,再加上枪握把是稳重的黑色点缀,让散弹枪7S魅力十足的同时,威慑力也穿透枪械凸显无遗。
  内在:
  散弹枪7S的射击弹道是扇形的散射弹道,加上它独有的贯穿以及特有的斜坡反射,让它轻松射击出更密集的弹幕。尤其对拥挤聚集的外星敌兵有奇效。如果它深度培养后,借助其超强的暴击水准,即使在燃烬之城副本中,它都能发挥出稳定的打击实力,是指挥官面对聚集外星敌兵的利器。
  小队长心得
  散弹枪7S适合各种PVE剧情副本,外星敌兵的数量越密集, 它的打击效果越好。扇形的攻击面在融入反弹后,使得它中近距离的对敌命中率奇高。是指挥官清理高聚集外星敌兵的利器,尤其在中后期剧情副本、组队副本、燃烬之城副本中,它都有出色的战斗表现。
  枪械深度培养
  为了全面提升散弹枪7S的战斗性能,让它具备频率更高的使用率,指挥官需要对其进行深度培养。在精通等级上,保持120级左右,这样可让该枪械拥有15W左右的火力输出。进阶上适宜在30-35级,这样可为指挥官带来5W-8W点火力值提升。升星是该枪械保持独特优势的最佳办法。当其4星时,具备倾斜反弹属性,这样更容易形成弹幕攻击。5星时,拥有独特的灼烧属性,使得它对各种异形也有不错的攻击实力。当其6星7星时,才能完全开发出装甲损坏与暴击专精,从而让该枪械的综合实力得到全面发挥。
  小队长心得
  散弹枪7S虽然是一款高品质枪械,但至少需要起始4星,才会拥有基本的战斗能力。而要想拥有不错的弹幕攻击,那么达到5星才是准入条件。要想该枪械在燃烬之城这类高难的副本中使用,那么将其升级到满星才是上上策。
  散弹枪7S实战
  各种PVE战斗是指挥官们最常战斗的方式,而散弹枪7S作为多目标打击利器,刚刚好是指挥官们最不可或缺的一款强兵利器。尤其在中后期剧情副本中,例如,在剧情19章中,外星敌兵总是以局部更密集的姿势形成弹幕,对指挥官造成持续损血。而散弹枪7S的加强后的弹幕,能在与外星敌兵对射中取得优势,从而在血量对拼中获胜。如果指挥官能够采用后退走位的射击方式,则可用引怪的方式,扩大弹幕攻击的实际效果。
  小队长心得
  指挥官使用散弹枪7S为主武器,依靠散弹枪7S各种独有属性,形成高覆盖的火力攻击,让指挥官在弹幕对射中占据优势主动。在中后期关卡中,散弹枪7S一波火力发射,能够清除近70%的敌火力目标,战斗效果还是相当强悍的。
  散弹枪7S是指挥官保持弹幕攻击的有效利器,也是指挥官弹幕类武器的优秀代表,深入发展后,更是指挥官一款不可或缺的PVE战斗主力武器。好了,关于散弹枪7S的介绍就先到这里了,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持续关注官网哟!
天美工作室群 KON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