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下载 IOS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魂斗罗首页 武器 精品图文详情

【军火库】多用途武器还要看它的 风暴之弩很不错

魂斗罗运营团队 发布日期:2018-11-09

  随着绿箭侠的闪亮登场,各种冷兵器又再次升温,而冷兵器中的战斗机——风暴之弩,以它出众的战斗性能,又收割了一批铁粉儿。那么,风暴之弩究竟实力如何呢?接下来,小队长就为大家全面分析一下吧!
  
  枪械初识——金子在哪里都会发光
  风暴之弩是一款优秀的中远程冷兵器,它可以单体攻击,亦可小幅群伤,这种独特的武器特性是其他中远程武器所不具备的。它更大的特点,是对手的血量高于80%时,它的暴击率直接提升25%,分分钟让敌人在暴击中缴械投降。风暴之弩定位于中远距离的激发枪械,但它还能通过更换不同的弓弩箭头,产生不同属性的攻击效果。它相对于弓类武器来说,拥有持续攻击的优点,虽然比突击步枪类的攻击频率低很多,但在暴击属性的增幅下,它更容易对对手取得优势的战斗效果。深度改造后,无论是PVP竞技场。还是PVE剧情副本,它都是中后期指挥官使用频率较高的一款优秀武器。
  
  枪械改造——A级武器获得战力提升的重要渠道
  相比于S级武器,A级武器深度培养变得更为迫切,如果不能深度培养,它将很快被功能更全面战斗效果更强悍的同质S级武器所取代。因此,在短时间内快速培养,则是风暴之弩获得更强火力的关键。
  小队长提示
  小队长建议指挥官在【精通】上,持续深度投入,它的精通等级在100-110级为佳,可为指挥官贡献80000-100000点火力值。【进阶】最为消耗资源,考虑其它主副手武器也需要升级,【进阶】幅度在30+左右最为合适,能为指挥官贡献20000—30000点火力。升星是指挥官提升武器性能的最重要渠道,而风暴之弩只有在4星之后,才能发挥其基本战力。因此,4星是风暴之弩发展的底线,如果指挥官们有实力,还是将其发展到6星更为适宜。在【改造】方面,指挥官要提升弩射强攻和强弩两项等级,使得风暴之弩弱势的群伤能力得到不断补强。
  
  实战心得——多用途才是它最吸引人的地方
  风暴之弩攻击具有更换各种“特效”箭头的独特魅力,使得它可以根据不同的对手和敌人,选择不同的箭头来发出更具针对性的打击,从而让指挥官在战斗时更具优势。例如,对战外星怪群,可利用火箭提升整体攻击强度。面对Boss时,则可以更换冰箭,增强其控制效果,从而达到提升战场生存率的战斗目的。风暴之弩攻击还具备精确点射的单攻状态与穿透群伤的多攻能力,指挥官借助这种战斗优势,能够让它在PVP以及PVE战斗中,拥有更强的战斗实力,使得风暴之弩成为一款多功能的多能力战斗神兵。尤其6星风暴之弩的生命增强技能还能直接提升英雄的生命值属性,使得某些相对脆皮的英雄,战场生存能力直接提升,让指挥官在面对对手时,英雄的弱点被瞬间掩盖掉了,甚至相对同等对手,还能成为攻击时的独特优势。
  
  风暴之弩以其多功能的战斗属性,以及多变的战场输出能力,成为指挥官们最常用的一款全能武器。好了,这期的风暴之弩就介绍到这里,指挥官们要了解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持续关注官网哟!
天美工作室群 KON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