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下载 IOS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魂斗罗首页 武器 精品图文详情

【军火库】这款近战利器值得拥有!S级涡轮喷射枪魅力不凡

魂斗罗运营团队 发布日期:2018-11-02

  近战武器是指挥官武器家族的重要分支,它是指挥官进行PVE剧情副本以及PVP竞技场的一款强力主武。而本期【军火库】为指挥官带来的近战输出神器——S级涡轮喷射枪,以近乎于近战王者的实力,倍受指挥官们喜欢。接下来,各位指挥官就跟随小队长一起来看一看吧!
  
  枪械初接触
  涡轮喷射枪是一款近距离战斗枪械,它出众的高爆发群伤性,使之成为指挥官近战破防的利器。它针对近距离的外星防御兵团战斗,尤其会爆发出超强的战斗实力。而且外星敌兵兵团聚集度越高,涡轮喷射枪实战效果也越好。并且涡轮喷射枪也有许多独属的武器特征,例如,击退破甲、装甲损害、火力增强等辅助的战斗属性实力,这样让指挥官在近距离遭遇战中,使涡轮喷射枪,更加便于指挥官以损血高效率破防的实战需求。
  
  枪械实力增强
  S级的高性能枪械,一直是指挥官优先进行培养的中的枪械,尤其进行深度培养后,款款都可以作为指挥官征战的主力强兵。对于涡轮喷射枪来说,更是如此!小队长建议指挥官在【精通】上要保持深度精通升级,当它精通等级达到110级以上时,它可为指挥官贡献战力15W-20W点。在【进阶】,指挥官要至少保证进阶深度在35+,如此可为指挥官贡献5W-8W点战力。在所有武器中,可把它列为第一梯队需要进阶的枪械。【升星】是枪械保持更多功能的关键,而涡轮喷射枪战力的发挥,更需要将其达到6星,才会更加给力。6星开通的装甲损坏,外星敌兵的防御会被弱化30%,使指挥官的输出更给力。
  
  实战技巧分析
  在PVE中,指挥官近距离遭遇外星敌兵群,才是指挥官与敌人战斗的正确姿势。尤其在中后期的副本或者各个组队副本中,指挥官更容易被海量的外星敌兵包围。一款优秀的近距离战斗枪械,成为指挥官破防高密度外星敌兵群的关键武力。小队长在征战副本时,可把涡轮喷射枪作为主武器来增强指挥官近距离的火力投放。当巨量外星敌兵围攻时,使用深度培养的涡轮喷射枪进行近距离发力。虽然涡轮喷射枪的弹夹容量小且射击时间间距较长,但它超强的范围伤害输出,一波攻击就可以为指挥官打出一大片走位真空。再加上击退和破甲效果,即使碰上厚血精英怪,也丝毫不会示弱。
  在PVP中,选择位移优秀的英雄,配合涡轮喷射枪为主武,能够形成一个近距离的火力封锁区,并且在逃杀技能的加持下,指挥官的位移效果也会更好。
  
  以上就是小队长带来的涡轮喷射枪了,涡轮喷射枪近距离范围性的喷射攻击能力,让它成为指挥官近距离的清道夫。好了,这期的涡轮喷射枪就先到这里了。指挥官们想了解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持续关注官网哟!
天美工作室群 KON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