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下载 IOS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魂斗罗首页 武器 精品图文详情

枪械测试,L-7镭射步枪实战解析

魂斗罗运营团队 发布日期:2018-10-23

  在《魂斗罗:归来》中,突击步枪种类繁多,L-7镭射步枪作为元老级紫S级突击步枪,深受指挥官们热爱,今天小队长带指挥官们了解L-7镭射步枪实战效果,帮助指挥官们了解其作用效果。
  
  枪械基本属性解析
  L-7镭射步枪射速极高并带有分裂子弹伤害,命中目标后散射三道激光,由于射速的增加,武器单发子弹伤害上面略有降低。分裂伤害的特殊性使得当面前有一排兵线时,可以对沿线敌人造成伤害。
  小队长心得
  L-7镭射步枪作为紫S级武器,便携度极高,作为指挥官前期培养的武器,会给指挥官们带来不菲的火力。在获取方面,较为轻松,在高级训练场以及日常签到任务中,均有机会获取。若指挥官想更进一步提升其火力及实用性,建议对其进行第一次觉醒。
  
  L-7镭射步枪副本技巧
  在使用L-7镭射步枪通关副本时,要合理利用其便携性,在完成限时通关时,当做主武器跑图,合理运用其灵活性。L-7镭射步枪在中程输出方面略低于同等级或高等级步枪,但其高倍射速会让敌人难以逃脱其精准的打击。L-7镭射步枪在升级至四星和五星时,分别具有破坏机械单位护盾和概率减速敌方的特性,这使得其在升级至五星以后,火力以及战斗力的实用性均会有大幅度提升。
  小队长心得
  在前中期副本中,机械敌兵数量较多,这使得L-7镭射步枪的实用性得以体现,在精准的火力打击,以及快速的跑图速度方面,均会为指挥官在通关时赢得时间。在前期注意培养L-7镭射步枪升星速度也是一大关键。在副本闯关中,其搭配兰斯?6?1比恩,会以最快的速度为其攒满怒气,拥有怒气后,可以使伤害成倍增长。
  
  L-7镭射步枪战斗技巧
  在PVP战斗场景中,灵活的走位是取得胜利必不可少的一大重要因素,L-7镭射步枪正符合战斗要求,在前期武器较少的情况下,L-7镭射步枪可以当做战斗时的主武器进行跑图,与敌人纠缠,当副武器高爆发类武器子弹填满时,在接近敌人进行稳固的精准打击。
  小队长心得
  因为其便携的移动性,可以弥补很多英雄伤害高而移动性不足的短板,如:扎德、战痕、兰斯?6?1比恩。在指挥官前中期培养一把便携性与伤害型俱佳的武器,将会给指挥官赢得更多的胜利。同时,L-7镭射步枪在极限锦标赛中也因其极轻的枪身,为指挥官们在时间上争取到更多分数。
  
  L-7镭射步枪作为高品质的紫S级武器,优秀的作战能力,不菲的战力提升以及简单的获取技巧,都会成为指挥官们得力的助手,其对机械敌兵的额外伤害以及减速敌人的特殊能力,在副本中会让指挥官得心应手,极高的便携性会让指挥官们在PVP战斗中或限时战斗中更加迅速的完成。好了,今天的L-7镭射步枪就介绍到这里,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持续关注官网。
天美工作室群 KON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