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下载 IOS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魂斗罗首页 武器 精品图文详情

【军火库】中远程不可错失的神兵 复仇战弩挑战底线

魂斗罗运营团队 发布日期:2018-09-13

  弩类兵器以其出众的伤害力,以及优秀的射速,成为指挥官在中远程攻击范围内的一款利器。如果配合各种独特的弩箭头,更是让各类弩兵战力再上一个新台阶。而复仇战弩就是指挥官优秀弩类武器的代表。接下来,咱们一起去详细看一看吧!
  
  枪械面面观——优秀的战斗能力,不可多得。
  复仇战弩是一款擅长中远程攻击的冷兵器,它持续高效的打击模式,让它在各种战场上都有优秀的表现力。外星敌兵的血量越厚,那么复仇战弩的战斗效果也越好,它就是专门为打击满血敌兵而存在的。作为弩类武器,它还可以通过更换不同的弓弩箭头,产生不同效果的打击,从而让它面对不同的敌兵,也会更给力高效。
  复仇战弩拥有持续攻击力,它的强弩属性,会使得复仇战弩在5箭连发下,拥有极强的穿透实力。而且复仇战弩独特的暴伤实力,也会使得它拥有接近或者超过狙击枪枪子弹的实力。复仇战弩还拥有极快的射击能力,让它成为指挥官清理各种外星目标,不可多得的一款优秀中远程冷兵器。
  
  枪械培养——保持战力的关键
  枪械培养是枪械持续实现火力增强的唯一途径。对于S级的复仇战弩来说,它优秀的发展潜力,也让对深度培养后的复仇战弩,拥有更强的战场表现力。
  小队长建议指挥官在【精通】上进行深度改造,由于精通点数是指挥官最容易收集到的资源,因此,将复仇战弩培养到110级以上,更容易发挥它的综合实力。指挥官适宜将该武器精通升级到110级以上,这样可保持150000左右的战力输出。在【进阶】上,为了继续深化火力输出,进阶提升到40+阶以上,它可为指挥官贡献50000以上战力。在【改造】方面,指挥官要提高弩射强攻、强弩、爆上属性等级,这样复仇战弩的战力可在自己独特属性上,得到持续增强。在【升星】改造上,复仇战弩至少要有4星的水准,才能发挥出复仇战弩的基本战斗实力。
  
  复仇战弩实战分析——战!战!战!
  复仇战弩拥有快速、精准、高暴击的战斗实力,它相比于中远距离上的其他枪械,它拥有更高的暴伤实力,而且它还拥有遇强更强的输出“个性”。
  在各种PVE战场上,它成为指挥官中远程第一波火力输出的主力武器,对于80%以上血量的高暴击输出,也让指挥官更容易打出一轮火力强攻。对于指挥官快速破防,能够提供更多可靠战力。在各种PVE副本中,它针对厚血的精英与Boss,实战效果将更好。
  在各种PVP战斗中,复仇战弩优秀的定点单攻能力,在高伤箭头的持续高射速打击下,使得它在战场上更容易在中远距离上,对外星敌兵形成阻敌效果。如果指挥官拥有一款7星的复仇战弩,那么它增强的爆伤能力,能够再次提升指挥官的战斗实力。甚至一箭头,就可以打掉同级对手30%以上的血量。
  
  以上就是小队长带来的复仇战弩了。复仇战弩作为一款中远程弩类的S级冷兵器枪械,它是指挥官构建中远程火力线的极品装备,而且多箭可选的特性,也使它拥有更全面的战场适用性。好了,这期的复仇战弩就介绍到这里,指挥官想了解更多内容,欢迎持续关注官网哟!
天美工作室群 KON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