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下载 IOS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魂斗罗首页 武器 精品图文详情

【军火库】超远珍藏武器!TVC-星航实力不凡

魂斗罗运营团队 发布日期:2018-07-13

  本期【军火库】为指挥官带来《魂斗罗:归来》中以碾压闻名的一款优秀超远程枪械——SS级TVC-星航。它优秀的培养潜力,以及超远程的火力碾压优势,都深受各级指挥官的喜欢。TVC-星航深度培养后战力更是非凡,是指挥官为数不多的超远程碾压杀伤利器。接下来,各位指挥官就跟随小队长一起来详细看一看吧!
  
  枪械初识
  S级TVC-星航:超远程碾压火力输出枪械。
  枪械定位:针对超远距离上聚集的外星敌兵战斗效果显著,而且它还可以对拥有护甲的机械外星敌兵实施强悍的破甲攻击。在实战中,能够弥补指挥官超远程精确火力输出的不足。同时,它爆发后的快速火力输出优势,也极容易形成相对碾压火力。
  SS级TVC-星航非常适合在超远距离上对外星敌兵发力,它爆发后的快速子弹打击频率,能够轻松阻挡各类外星敌兵的步伐。尤其是对高速类的外星敌兵拥有奇效,更是有以快打快实现超强攻击效果。
  
  枪械培养
  S级TVC-星航虽攻击力强悍,但要对后期各副本中的外星力量形成碾压,还需要指挥官对该枪械进行深入培养,从而有效提升该枪械的出场携带率。
  小队长建议指挥官在【精通】上,全力提升SS级TVC-星航的等级,尽量将其保持在100-110级的等级上,这样才能对中后期的外星敌兵形成“碾压”!在【进阶】和【升星】上,指挥官适度增强即可,这样可保证TVC-星航拥有相对优势的单发子弹伤害强度,推荐其进阶为30-40级,星数上保持5-6星为适宜。这样它可为指挥官贡献总战力,达到11W-15W。在【改造】方面,指挥官可增强它的破甲专精以及加特林专精,使得TVC-星航实战伤害输出更出色,能够轻松打出3W以上伤害值。
  
  战场实战分享
  SS级TVC-星航能为指挥官提供碾压的超远程火力输出,尤其是它逐渐增速上来的速射能力,更是让外星敌兵的前进之路,成为令敌闻风丧胆的死亡之路。而且在暴击与破甲的增幅下,它成为指挥官快速破防的一款神兵利器。
  在PVE类剧情副本中,外星敌兵是以数量为优势,并对指挥官形成各种角度的火力合围。其中各种快速行进的外星敌兵与高血高防的机械外星敌兵,对指挥官的威胁最大。其中,以速度为优势的低血外星敌兵,常常会成为指挥官最头疼的类型。它们会以快速的行进能力迅速突破指挥官的火力圈,例如奔跑异形和丧尸狗。指挥官使用SS级TVC-星航能打掉快速外星敌兵的奔袭优势,打断外星敌兵后续的持续火力打击。面对高防厚血的机械敌兵,例如,固定炮台和精英坦克,SS级TVC-星航的超远程精确破防能力,在破甲属性的增幅下,外星敌兵拥有的高护盾很难产出应有的作用,面对TVC-星航几乎不设防。
  
  以上就是小队长带来的S级TVC-星航解码了,TVC-星航优秀的超远程火力碾压实力,并且在涡轮增强下,逐步渐入佳境的超高射速,成就了它在武器家族中主力超远程武器的地位。好了,这期的S级TVC-星航就介绍到这里,咱们下期接着聊一聊突击枪械!
天美工作室群 KON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