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下载 IOS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魂斗罗首页 武器 精品图文详情

【装备解码】堪称一流主武的中流砥柱 雷电激光炮舍我其谁

魂斗罗运营团队 发布日期:2018-03-21

  本期【装备解码】为指挥官带来《魂斗罗:归来》中远距离输出的S级枪械——雷电激光炮。它优异的火力输出性能,以及优秀的深入培养潜力,让它成为指挥官构建中远程火力的一款高频率出战武器。接下来,各位指挥官就跟随小队长一起来看一看吧!
  
  枪械介绍
  S级雷电激光炮:中远程、贯穿性、范围群伤输出枪械。
  枪械定位:针对中远距离的各种外星敌兵发挥超强作用。作为炮类武器,它先天拥有强伤害特性,再加上其具备激光的贯穿伤害性质,实战效果并非是一般的好!
  小队长心得
  S级武器一直是指挥官收藏以及培养的重点目标,作为一款激光类武器,它在射速以及贯穿性上则更为高效。它的高暴击,以及5星后拥有的英雄防御提升能力,都让它成为中高级指挥官的一流主武。
  
  枪械培养
  雷电激光炮是小伙伴的重点培养主力枪械,小队长建议指挥官在【精通】上要尽量升到顶级。当精通升级到90级以上时,在没有暴击提升火力伤害的前提下,能够打出30000-50000点伤害。在【进阶】和【升星】上,雷电激光炮的进阶达到30-40阶,星数达到5星以上,才能让其攻击火力优势得到充分发挥。在【改造】方面,指挥官可优先升级能量暴击和暴伤专精,以此再次提升它的火力输出力强度。
  小队长心得
  S级雷电激光炮是一款高性能的优秀枪械,他的伤害值指数能排入顶尖武器的行列,在爆伤状态下还是同级枪械输出的3-5倍,是中后期指挥官不可多得的主武。
  
  实战技巧
  在PVE剧情副本中,中远距离一直是攻防双方火力交锋的重点区域,也是外星敌兵高聚集的重灾区。指挥官只有掌握中远程输出的火力主动,那么才能在较低的损血下抵挡住外星敌兵的强大攻势。虽然雷电激光炮没有“专门”针对于各厚血目标破防的能力,但是他却具备使用更广泛的暴伤属性,能够将雷电激光炮的伤害值大幅提升,从而让其拥有厚血目标的高破防实力。雷电激光炮贯穿式群伤特性,以及快速激发与高容量弹夹的特点,使得它更像是一款移动堡垒,成为各种弱血高聚集外星敌兵的噩梦,例如各种近战外星敌兵,也仅仅只是充当炮灰级存在。如果雷电激光炮升级到4星,更高伤的闪电球攻击将主宰整个战场,如果升级到6星,附带的麻痹控制效果也超强悍。雷电激光炮攻击不要太强哟!
  小队长心得
  S级雷电激光炮的输出实力很强悍,在只有5000战力的情况下,它在实战中就可输出10000-15000点伤害,如果在加上高暴击率提升,那么伤害值可突破20000点大关,实力简直强的不要不要的。
  
  以上就是小队长带来的S级雷电激光炮解码了,S级雷电激光炮中远程范围性的贯穿高伤性能,成就了它一流主力武器的枪械地位。好了,这期的S级雷电激光炮就介绍到这里,咱们下期接着聊聊近战神兵!
天美工作室群 KON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