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下载 IOS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魂斗罗首页 武器 精品图文详情

【装备解码】帮你拥有更优秀的远程实力,A级JS-166狙击枪

魂斗罗运营团队 发布日期:2017-11-29

  上期小队长为指挥官介绍了人见人爱的巴雷特,本期【装备解码】将带来超远程的又一把标准装备——JS-166狙击枪。它是初中级指挥官超远距离的主力枪械,会让敌人分分钟投降哟!

  

  枪械介绍

  JS-166狙击枪:超远程输出枪械

  枪械定位:针对超远距离内的外星敌兵而定制的一款枪械,它能对直线上的外星敌兵产生巨大的穿透式伤害,并且它还拥有神速以及破甲等多种攻击能力。如果后期能进行深入化改造,那么它将是初中指挥官极为优异的一款超远程标配火力。

  小队长心得

  超远距离一直是初中级指挥官的硬伤,在此处聚集的大批量敌人能对指挥官造成巨大的损血伤害。此枪能帮助指挥官打击高密度聚集的外星敌兵,尤其是各类以人类面目出现的敌兵将是它最佳的攻击目标。

  

  枪械培养

  枪械的深度培养极大的增强了枪械本身的输出实力,JS-166狙击枪的深度培养要比其它种类更丰富的枪械显然更为重要。小队长建议对它进行【精通】、【进阶】、【改造】三项重点培养,这样才能让它后期成长为优秀的主力武器。

  小队长心得

  指挥官在【精通】要将它尽量升级,建议初中级指挥官至少要将70%的资源优先用于对此枪的升级上。在【进阶】上,指挥官也要保证此枪足够的进阶深度,从而让它在远程以及超远程上保持足够的输出优势。在【改造】方面,要增强破甲专精、神速、穿透增强、人类杀手这四种属性的优先升级,从而使得JS-166狙击枪在中后期具备更加偏重化的发展方向。

  

  小队长实战心得

  指挥官利用JS-166狙击枪,能够对远程以及超远程距离上的高聚集外星敌兵发起更具威胁力的火力打击,同时还能够让指挥官具备更安全的射击位置。如此可以变相增加指挥官对敌攻击的火力密度。

  小队长心得

  JS-166狙击枪穿透、破甲、人类杀手的枪械性能,让它成为指挥官具有针对性的高杀伤武器。尤其在相对宽广的射击视野中,它的这种特性,能够让指挥官能在更安全的角度发起攻势,同时该枪优良的特性也让其子弹的命中率更高。对于越是紧密队形的外星敌兵,它的攻击效果也在穿透属性的帮助下更有威力。在1V1战斗中,它能够对处于极远的目标敌形成巨大的杀伤。在3V3对战中,JS-166狙击枪优良的性能,让其成为队友提供最有力的远程火力支援。

  

  以上就是小队长带来的JS-166狙击枪解码了,JS-166狙击枪虽然是一款A级枪械,但它独有的枪械性能让其成为一款初中级指挥官出战的常备主力枪械。好了,这期的JS-166狙击枪就介绍到这里,咱们下期接着聊一聊突击步枪枪械!

天美工作室群 KON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