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下载 IOS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魂斗罗首页 关卡 精品图文详情

机智与肌肉一样都不能少,一命通关新征程

魂斗罗运营团队 发布日期:2017-12-02

  200米之后的一命通关,情况变得异常复杂,狙击兵与各种固定炮台组成的交叉火力点分分钟教会指挥官,谁才是一命通关真正的王者?接下来,小队长将带领指挥官从200米上再次出发!

  

  200米-210米,煎熬的等待才是最上策

  在200米之后,指挥官需要首先经过旋转炮塔的考验,它激发的炮弹会分裂为3枚必杀弹,指挥官只有等待3枚分裂弹爆炸后,才能顺利的再次征程。这里最大的难点是,指挥官很容易遭受来自身后火柱与前方分裂弹的双重夹击。

  小队长心得

  由于指挥官在180米-195米中积累了大量可用的时间,因此在此处等待时间的充沛性将直接决定是否能顺利通过的关键。这里只有一个通过办法,那就是“等”!

  

  210米-230米,冲过外星敌兵的多重防御路段

  210米到230米的路段上,指挥官所遭遇的外星敌兵是狙击兵与固定炮台形成的交叉火力输出。对于指挥官来说消灭它们并没有太高难度,关键点是要采用最佳的起跳时机,来躲避掉各种中远程的火力打击。建议指挥官使用跳跃+奔跑的方式,来躲避各个方向的火力点覆盖。

  小队长心得

  在前方出现多重中远程火力点后,指挥官不要慌张。大家先使用一个跳跃动作,这样可以让所有的外星火力点,以空中的指挥官为目标来发射子弹。指挥官利用各外星火力射击的间隙,采用边奔跑边射击的方式,就可顺利清除这些高威胁目标。

  

  230米-250米,分秒必争迅速突破

  在最后的20米中,指挥官会遭遇到多座固定炮台与近战奔跑兵的联合袭击。由于固定炮台需要在转向后才能瞄准指挥官激发,因此指挥官只要不停下脚步,这些固定炮台就很难对指挥官造成实质威胁。应对普通奔跑兵,指挥官不需要各种躲避动作,只需要迎难而上直接射击即可。

  小队长心得

  表面看危机重重,实际上威胁并不大。最后20米,更多是为指挥官的下步动作累积更多的时间,从而避免在后续过关中由于时间不够,被背后强悍的火柱所挂掉。通过230米-250米的诀窍就一个字“快”。

  

  200米-250米,更为考验指挥官临场应对能力,是智力与技术能力的双重考验路段。好了,关于一命通关的前200米-250米的通过技巧就先到这里了,想了解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持续关注官网哦!

天美工作室群 KON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