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下载 IOS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魂斗罗首页 大神 精品图文详情

组队副本常用宠物,大白兔陪你征战天下

魂斗罗运营团队 发布日期:2018-08-28

  在《魂斗罗·归来》中,A级宠物大白兔一直是众多指挥官通关副本的忠实伙伴,独特的宠物专属技能,一次觉醒之后增加枪械输出能力。今天小队长给指挥官们讲解大白兔宠物实战解析,让指挥官们对大白兔有更加深入的了解。
  
  宠物属性及技能介绍
  大白兔是在活动中免费获取的限定伙伴。指挥官参加活动,积攒碎片即可合成大白兔宠物。一技能“高级赐福”可以使英雄获得加速效果。二技能“高级呵护”,当英雄血量低于百分之30时,可以在一段时间内为指挥官恢复一定的生命值。宠物资质数值最高值为63。
  小队长心得
  大白兔宠物经常出现在限时活动产出中,已经拥有大白兔进化+1/+2的指挥官将大白兔放在助战位置中可以为指挥官增长较高的火力数值,大白兔进化+1即可开启第三个技能卡槽,利用重组卡重组到指挥官需要的高级技能,会让指挥官在战斗中更加轻松。
  
  剧情及挑战模式宠物技巧
  在通关剧情模式及挑战模式时,宠物资质的重要性大于宠物技能,宠物资质越高,宠物火力值越高,指挥官各项面板属性数值越高,在战斗中收到同样的伤害时,掉血越少,输出越多。宠物技能高级/中级/初级三种档次,均不影响宠物火力数值。
  小队长心得
  想要将大白兔宠物列位出战宠物的指挥官们,一定要把大白兔的宠物资质刷到最高,在提升火力会有极为明显的效果。宠物重组卡可以通过战队任务,战队在线宝箱,悬赏模式等多种途径免费获取,攒够一定数额的重组卡后重组宠物资质及技能,会让火力有极高的提升空间。
  
  燃尽之城和水下八关通关宠物技巧
  在燃尽之城,水下八关两种模式中,因为运用天平模式,指挥官的火力数值及武器精通进阶数值均不带入其中。宠物技能属性在两种组队模式中极为重要,大白兔宠物独有的“加速”以及“血量恢复”技能,在减少死亡次数,增加跑图速度方面有极为重要的作用,成为燃尽之城和水下八关的宠儿。
  小队长心得
  大白兔宠物进化+1技能是枪械伤害加成,在燃尽之城及水下八关模式中,目前最火热的武器搭配是jx-4巴雷特/AWP-熔岩,深渊榴弹炮,毒气枪及涡轮喷射枪。使用狙击枪的指挥官们,建议重组出高级狙击伤害加成,使用喷射枪的指挥官们,建议重组出高级喷射器伤害加成。
  
  英雄搭配
  从大白兔的专属技能“赐福”中不难发现,游适合走能力较弱但伤害极高的英雄,弥补了移动慢的弱项。小队长推荐将“露西亚·零”与大白兔宠物互相搭配使用。
  小队长心得
  将大白兔与“露西亚·零”相互搭配使用时,露西亚零可以凭借“宠物赐福”提升自己的移动能力,配合武器及技能,打出移动性爆发伤害。在血量低时可以通过“宠物呵护”来在最后的时刻维持自己的生命值。
  大白兔是目前燃尽之城及水下八关中,出场率最高的伙伴之一。进化后的大白兔也可以作为提升火力的出战或助战宠物。相信指挥官们在看完小队长的经验分享之后,对伙伴“大白兔”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想要了解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持续关注官网!
天美工作室群 KON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