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下载 IOS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魂斗罗首页 大神 精品图文详情

【大神有话说】战二代也可以这么牛,组合战力更强势

魂斗罗运营团队 发布日期:2018-05-24

  随着狂热极地求生模式的火热风靡,高战力近战英雄更是成为刷爆屏的存在。作为最新的战二代英雄,S级武器大师赛迪一经出现就成为狂热的混战王!接下来,有幸请到一位平民级大神,为大家讲述这款巾帼英雄究竟实力如何!
  
  小队长:有请今天的大神粉出新人生闪亮登场!言归正传,最近狂热极地求生可谓是最火热的PVP战斗!新英雄赛迪,是否还拥有这种超强的混战能力呢?
  粉出新人生:今天非常有幸能参加本期的【大神有话说】栏目,主持人好,各位小伙伴好!狂热极地求生是最混乱的娱乐战斗模式,它将个人最强战力发挥得淋漓尽致,它对出战英雄的混战能力要求极高。相比于其它英雄,赛迪的高移动能力,能帮助指挥官更容易获得逃生能力,同时赛迪超强的橙武召唤技能,也能在混战中获得极强的群伤战斗效果。她不光在狂热极地求生中战力强悍,在其他比赛模式中,收野怪的效果也非常不错!
  
  小队长:粉出新人生总是能直接卡到“七寸”上!赛迪需要怎样的枪械配置,才能在狂热极地求生中取得更出色的战绩呢?
  粉出新人生:赛迪召唤技能,能让指挥官具有出众的高爆发伤害指数,但她的控制能力相对薄弱,指挥官需要从佩带的枪械入手,再次提升赛迪的对敌伤害输出。赛迪召唤的各种橙色武器,都具有群伤的打击能力,因此,它的混战能力还是相当给力的!在武器的携带上,推荐大家使用5星以上的近程带控武器为主武,武器技能中附带各类减速效果则更佳。例如,5星的S级暴风雪,就能以持续的近战输出,可以对近距离敌人造成持续冰霜伤害。最关键的是,该枪械先天拥有对敌减速控制能力,并且5星的S级暴风雪还有强化赛迪移动能力的实力,这样能够让敌人更长时间暴露在赛迪的火力打击圈中。
  
  小队长:请问粉出新人生,关于副武器我们又应该怎样配置呢?是否要与主武器形成不同射程的搭配呢?
  粉出新人生:副武是指挥官火力输出的重要补充,主武选择近程群伤带控制,那么副武器就要选择精确的远程速射枪械,以保持指挥官对某一目标的持续火力输出密度,也就是指挥官说的形成“搭配”。例如,M4A1-赤红或者黄金M4A1都很不错。并且这样的火力配置,也容易与赛迪的远程与中程召唤武器,形成中远程范围投放与精确投放火力的相结合,从而以牺牲距离的方式,再次增强赛迪的攻击强度。在PVP比赛中,当敌人逃逸时,这种中远程的精确火力投放,也更容易从背后再下黑手!呵呵~
  
  好了,本期关于赛迪与武器搭配的话题就先到这里了,指挥官如果在游戏中遇到了新问题,欢迎在本文下留言,小队长会在第一时间回复大家!下期【大神有话说】,我们不见不散!更多精彩内容,尽在魂斗罗官网。
天美工作室群 KON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