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下载 IOS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魂斗罗首页 大神 精品图文详情

【大神有话说】平民在排位赛如何用战术定战局?

魂斗罗运营团队 发布日期:2018-03-21

  《魂斗罗:归来》的排位赛是指挥官彰显自我实力的平台,它以段位方式,宣誓了指挥官在魂斗罗界中的排名!作为平民级的指挥官,是否也能在排位赛中,获得令人羡慕的战绩呢?今天,有幸请到的平民排位大神宙空飞宇,为大家讲述平民级指挥官的实用排位赛战术。
  
  小队长:平民级指挥官在先天上处于枪械和英雄的劣势,请问宙空飞宇大神,平民指挥官能否通过其它办法进行实力补强呢?
  宙空飞宇:不敢当,不敢当!我只是在平民路上走的时间久一点,当不起小队长大神的称呼。关于平民指挥官征战排位赛,先天的英雄以及枪械劣势无法改变,但大家也可通过一系列战术的调整,让平民指挥官在实战中更容易胜出,而且增幅的实力不小哦!大家千万不可小看战术在排位赛中的作用!
  小队长:谢谢宙空飞宇,为我们平民所做的“开拓”性尝试。首先,小队长想问问平民级指挥官如何配置自己的必杀技呢?
  
  宙空飞宇:要谈具体的战术,大家无法绕过的一个话题,就是必杀技与特技的选用。它们能对指挥官的战术进行必要的补充与辅助,看来小队长也是深谱其道啊!在必杀技方面,推荐钻石级以下的指挥官选用恶魔炸弹,它在排位赛中拥有远比其它必杀技更有效的实战效果。碰到难缠的对手,指挥官通过释放恶魔炸弹,逼迫对手的英雄改变走位方式,让其既定的战术策略落空,从而使得指挥官拥有更多喘息的时间,为下一步的进攻赢得更多技能准备时间。
  小队长:咱们谈过了必杀技。那么作为大神,你在特技配置上是否也有自己独特的心得体验给平民们分享一下呢?
  宙空飞宇:当然可以,今天的主题就是心得分享嘛!我可没有喧宾夺主的意思,哈哈哈!其实,平民指挥官,尤其是初中期的平民指挥官,他们的枪械多处于3-4星,等级也在80级以下,品质更是以A级枪械为主力。因此,枪械在弹容量上一般会处于劣势,常常会在进攻的关键时刻发生缺弹的囧状,配置快速填充能让指挥官们摆脱这种囧状。这个技能配合能够改变喷射枪以及狙击枪的填弹速度,从而让指挥官的攻击更犀利。
  
  小队长:宙空飞宇大神讲述的很详细,小队长代表平民们谢谢你。请给大家谈一谈平民们,具体在排位赛中的战术吧!
  宙空飞宇:小队长太客气了!平民如果战术适当,那么亦可排位赛中取得出众的战绩!推荐大家使用枪械长短集合,并攻防有序的战术方式。例如,利用英雄走位优势,远距离使用长枪(狙击枪)对对手进行火力压制,造成第一波损血攻击。近距离使用控制技能加喷射枪实施跳打,对敌人造成第二波损血伤害。期间使用恶魔炸弹降低对手对自己的技能和枪械命中率,减少指挥官的损血。如此2-3轮,能够让对手束手就擒!
  
  好了,本期关于排位赛的战术话题就先到这里了,指挥官如果在游戏中遇到了新问题,欢迎在下方留言,小队长会在第一时间回复大家。大神有话说,与大家不见不散。更多精彩内容,尽在魂斗罗官网哦!
天美工作室群 KON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