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下载 IOS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魂斗罗首页 大神 精品图文详情

【大神有话说】组队模式里,大神都是这么保持血量的!

魂斗罗运营团队 发布日期:2018-01-16

  指挥官们在组队模式中,有没有深受血量损失过快的困扰呢?战斗开场还没多久,就瞬间失血过多败下阵来,实在是太尴尬了!今天来【大神有话说】做客的大神Gin,就是组队模式的大神哦,让我们一起来向他取经吧!

  

  小队长:Gin你好,欢迎做客我们的栏目【大神有话说】,你可以先做个自我介绍么?

  Gin:小队长你好!我是Gin,这次来做客主要是想和大家分享一些组队模式中保留血量的小技巧。

  小队长:看来Gin是组队模式的大神啦!

  Gin:也不是啦!只是玩得多了,自然而然就积累了一些经验,希望分享给大家。

  小队长:那在这里先谢谢Gin啦!不过Gin为什么特别喜欢组队模式呢?

  Gin:说实话,组队模式算是比较经典的玩法了,而我自己也比较喜欢和朋友一起玩,感觉更有乐趣。此外,组队模式还能培养我和朋友的默契。

  小队长:哈哈哈,看来和Gin一起玩的朋友有很多啊!那么,Gin觉得在组队模式中保留血量最关键的因素是什么呢?

  

  Gin:最关键的当然是选对英雄啦!如果英雄没选对,后面技巧再厉害也会很快扑街的。

  小队长:有什么好英雄推荐?

  Gin:说到底,组队模式还是两个人的战斗,所以配合搭配很重要,建议一肉一输出的搭配方式。像公牛+蜂鸟,白熊+柳生千兵卫,白熊+雷等等这样的搭配都是不错的选择。肉盾类英雄护盾、机甲能为队友承担大量伤害,给予自己和队友更好的输出环境。而控制类的输出英雄,则可以趁机收割敌人。

  小队长:的确,如果在组队中,都选择输出型英雄,虽然爆发输出高,但只要受伤害,很快就会败下阵来。除了英雄以外,还有什么关键因素嘛?

  

  Gin:除了英雄,最重要的就是超武了。组队模式中,超武是允许被携带的,而超武作为英雄携带的大招,绝对是整场战斗中的必杀技。合理运用好与队友间的超武攻击,是维持自身血量健康的保证。

  小队长:超武那么多,选择哪个更好呢?

  Gin:如果是肉盾不够肉的指挥官可以选择防御型超武,而觉得攻击有所欠缺则可以选择攻击型超武。像淫灭式追踪炮、巡航导弹这种在释放时能无敌或者减伤,同时对敌人造成大规模伤害的攻击型超武都是不错的选择。不过,在超武使用上,建议能与队友完美错开,毕竟超武维持的时间相对较长,分开释放,更有利于取得胜利。

  

  小队长:除了攻击、防御型超武,还有其他超武推荐么?

  Gin:当然,如果觉得普通攻击和防御型超武都不管用,那就该带机器人帕克和能量护盾了。机器人帕克可以在自己的回血阵范围内恢复己方英雄生命值,并增加输出。基本算是保命型超武。而能量护盾则是在己方血量过低时,保持自身无敌状态,以免被敌方秒杀。这两个超武一起使用,可以保证机器人帕克的回血阵充分被用上。当然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习惯超武,指挥官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喜欢来搭配选择。

  小队长:不得不说,在组队模式中,想要保持血量需要注意的确实很多啊!而Gin的分享也相当实用呢。相信有了Gin的分享,指挥官们能在组队模式中胜率大增!好了,今天的采访就到这了,谢谢Gin!也欢迎下次再来做客,再见!

  有了大神的指点,小队长感觉自己又Get了更多组队模式小技巧,迫不及待想要加入进来了,各位指挥官呢?想要学习更多的游戏技巧?渴望让大神带领自己走上魂斗罗战场的巅峰?那么还请关注下一期的《大神有话说》!

天美工作室群 KON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