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下载 IOS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魂斗罗首页 大神 精品图文详情

【嘻游情报局】趁敌人不注意狠狠咬一口,36计之顺手牵羊运用

魂斗罗运营团队 发布日期:2017-12-19

  36计的第十二计顺手牵羊是策略性计谋,使用此计策需要利用敌人的大意轻敌,狠狠给其致命一击。接下来,咱们一起看一看36计第十一计顺手牵羊的实战效果究竟如何吧!

  

  出战英雄之顺手牵羊

  所谓顺手牵羊,就是利用敌人的轻敌冒进,让敌人认为可凭借现有的武力即可轻松获胜。在出战英雄的选择上,指挥官选择善于突破的平民英雄比尔为主战英雄,相比于其它个性强悍的高级英雄,比尔的战场使用频率还是相当高的。使用比尔将更便于隐藏自己强伤害的技能优势,特别是G5手雷这种能产生巨大群伤的技能。因此,用他来实施顺手牵羊更为合适。

  小队长心得

  比尔的两个技能中,爆破飞弹不仅拥有群伤能力,而且还具备击飞的特殊效果。而G5手雷则是近距离群伤敌人的又一利器,它能帮助顺手牵羊技能更高效的实施。

  

  顺手牵羊消灭外星敌兵突前一部

  在组队战场中,大量低血的外星敌兵总是企图以数量来形成碾压优势,指挥官当以逐步后退的方式来吸引大量群集的外星敌兵,从而为顺手牵羊实施创造条件。接着利用集火的局部优势火力吃掉其中一部。在走位上,两名组队队员使用并肩后退的方式,吸引外星敌兵火力点实施追击攻击。然后在后退过程中,使用G5手雷和爆破飞弹来打掉外星敌兵突前的部分,从而削弱外星敌兵的总体防御优势。

  小队长心得

  实施先进后退战术是顺手牵羊的重要一步,它能够大幅度降低外星敌兵高密度的火力压力。G5手雷+爆破飞弹,是实施顺手牵羊第二步的关键,它可以对跟进的外星敌兵实施大量猎杀。

  

  顺手牵羊消灭外星敌兵中的王者

  在组队副本中,除了群集的弱血弱攻外星敌兵外,还有各种厚防强攻的精英怪和Boss。面对这些怪,顺手牵羊计谋能够让指挥官以更小的损血代价战胜它们。一名指挥官占据相对安全的后方位置,一名指挥官去引诱敌兵来攻击,当外星敌兵进入伏击圈后,两名指挥官可火力全开,从外星敌兵的薄弱处形成战术优势。

  小队长心得

  消灭外星敌兵中的强者,最关键的是要通过顺手牵羊计谋顺利将外星敌兵引诱到伏击圈。其次,找到外星敌兵的射击规律,以及外星敌兵的先天弱点。这样才能让顺手牵羊战术实施起来更容易。

  

  运用顺手牵羊计谋,首要条件就是要让外星敌兵形成轻敌冒进的状态,从而形成局部优势火力灭其一部。好了,本期的36计就先到这里了,咱们下期接着分析第十三计的实战运用。

天美工作室群 KON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