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下载 IOS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魂斗罗首页 大神 精品图文详情

【大神有话说】大神带你薅羊毛!

魂斗罗运营团队 发布日期:2017-11-28

  经历了双十一,又要面对黑色星期五,钱包君直呼“HOLD不住”!小队长今天也邀请了一位特殊的大神,她说要带领大家一起无薅羊毛!还在等什么?赶快去看一看,说不定能让钱包君回血哦!

  

  小队长:这位大神,你好!听说你是一个很厉害的人,要带领大家去薅羊毛!你可以向指挥官做个自我介绍么?

  傲娇的铁公鸡:小队长以及各位指挥官,你们好!我是傲娇的铁公鸡,虽然不是一位技术流的高玩,但是论省钱,我还是有一点见识的!

  小队长:这位大神,你说的省钱,是指哪方面呢?

  傲娇的铁公鸡:当然是方方面面!只有你想不到,没有我省不出来的!

  小队长:好啊,那么可以介绍一下如何获取更多的钻石么?

  傲娇的铁公鸡:这个很简单啊!首先是魂斗罗手游支持首冲翻倍,花一份钱得双倍的钻石!接下来就是购买等级理财,购买“等级理财”后,指挥官可以获得高达7倍的返利!

  

  小队长:这两个方法相信很多指挥官已经知道了,你还有其他的办法么?

  傲娇的铁公鸡:当然!作为省钱达人,我怎么可能不知道别的办法!指挥官还可以每个月充值68元,激活豪华福利,然后每天领取120枚钻石、体力和武器碎片。要知道,这68元可以随便花!买钻石买皮肤买英雄,任君挑选!

  小队长:你说的这些办法很好,但是双十一刚刚过去,很多人已经开始吃土,这些人该如何获取钻石呢?

  傲娇的铁公鸡:这个也简单!积极地完成每日任务,限时活动,领取军团、擂台赛的奖励。当然,最有效的办法还是参加排位赛。排位赛每个月都会结算一次,这个时候会依据指挥官的段位进行奖励!指挥官在排位赛中的段位越高,那么奖励的钻石就越多。所以,没事的时候,指挥官要多多地参与排位赛。

  

  小队长:谢谢你的分享,相信指挥官们不必再为没有钻石而苦恼了。你刚刚说你的省钱本领在方方面面,那么其他的方面还有哪些呢?

  傲娇的铁公鸡:其他的就是关于皮肤和英雄吧!很多皮肤和英雄都是可以通过参与限时活动获得的,比如前段时间海量的皮肤限时任务,还有英雄百里守约,特别是最近上线的英雄蜂鸟,他们都是不用花钱就可以获得的。

  小队长:看来你真的是一位省钱达人,感谢你无私的分享。如果以后有机会,还请继续来【大神有话说】栏目做客,继续和指挥官分享你的省钱秘笈!

  

  大神传授的省钱秘笈你都学会了么?小队长觉得这些秘籍已经超过了“羊毛”的范畴,应该算是“羊腿”!学会这些秘籍,享受前所未有的游戏新体验!如果你有独特的见解,或是在某一玩法中独领风骚,那么欢迎你在本文下留言,说不定下一期的大神就是你!更多精彩内容,尽在魂斗罗官网!

天美工作室群 KON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