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下载 IOS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魂斗罗首页 大神 精品图文详情

【大神有话说】大神带你上100层

魂斗罗运营团队 发布日期:2017-11-14

  军团小游戏“是男人就上100层”受到了无数指挥官的追捧,很多指挥官每日打开魂斗罗手游的第一件事,就是来挑战100层。不过时下仍有不少的指挥官在100层下徘徊。今天,小队长就邀请大神来带我们上100层。

  

  小队长:我讨厌折耳根,你好,欢迎来到大神有话说。小队长听说你是一个有故事的男人,有什么故事或者经历可以和广大指挥官分享么?

  我讨厌折耳根:小队长你好!其实也不能说是有故事,只是我接触到游戏的时间比较早,然后玩过是不少男人系列的游戏,比如”是男人就下100层“、”是男人就坚持20秒“等等。所以能够在魂斗罗手游中见到”是男人就上100层“的小游戏,感觉非常亲切,上手的时候也比其他指挥官容易一些。

  小队长:那么在你看来,军团小游戏”是男人就上100层“,好在哪里,又或者有哪些不足呢?

  我讨厌折耳根:优点有很多,首先就是画面很精致,符合当下时代的审美潮流。然后挑战很丰富,漂移的飞行楼梯、从上而下的炸弹,玩起来挺有意思的。并且还能够支持从某一层继续挑战,节约时间。不足倒是没看出来,毕竟这只是个小游戏,现在已经做到完美无暇了吧!不过建议我到是有一点,现在”是男人就上100层“的排名只是军团内的,希望日后可以发展成为同服甚至全服排名。

  

  小队长:感谢你的建议,关于你的建议小队长会向上反馈的!那么你是怎样上去了100层的呢?和我们分享下经验吧!

  我讨厌折耳根:最核心的经验就是熟能生巧。我为了这个玩法花费了很多的时间,指挥官每日可以挑战多次是男人就上100层,然后我每天都会把这几次机会用光。练习的次数多了,那么自然也就有了经验,成绩也会理所应当的好一点。

  小队长:既然联系这么重要。那小队长可不可以在几个区内注册角色,然后每天去别的区内联系一下呢?这个办法理论上应该是可行的。

  我不吃折耳根:这个办法的确是可行的,但是没有必要!只要保证每天玩5次左右,这样就够了。

  

  小队长:除此以外,还有什么其他办法可以提升成绩么?

  我不吃折耳根:每日挑战的时候,不要选择”立即挑战“,而是选择从某某层开始挑战。尽管需要花费一定量的钻石,但是挑战成绩会很不错的。

  小队长:小队长发现,即使是从某一层开始挑战,还是可以拿到不少的钻石奖励,这个奖励可以冲抵挑战花费呢!

  我不吃折耳根:是的!其实如果有一个玩”是男人就上100层“玩的比较好的朋友,让他来帮助自己挑战也是很不错的选择哦!

  小队长:谢谢我不吃折耳根的分享,感谢你来到大神有话说作客,欢迎你以后再来玩哦!

  

  这一期的【大神有话说】到此就要结束了,希望这一期的栏目能够对指挥官有所帮助。如果你是大神,并且渴望和其他指挥官分享你的故事和经验,那么可以在本文下留言。小队长看到后,会在第一时间联系你的!下周同一时间,我们不见不散。

天美工作室群 KON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