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下载 IOS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魂斗罗首页 进阶 精品图文详情

【策略档案】Hold住中距离,对手只是强大的纸老虎!

魂斗罗运营团队 发布日期:2019-04-08

  指挥官要想在竞技场,充分压榨自己身上的每一分战力,战胜更为强大的对手,或者以弱者姿态,不断取得战场优势。借助中距离进行发力,是指挥官在竞技场完成以弱胜强的关键战术。接下来,咱们一起去看看,如何才能正确Hold住中距离吧!
  中距离优势在哪里?
  竞技场中距离的范围,基本就是最上面大平台的长度。指挥官站在大平台顶部边缘,处于复活平台上的经验怪,刚好处于指挥官最佳的中距离攻击范围内。指挥官站在底部平台上,复活平台怪也同样处于中距离内。从顶部平台到底部平台的垂直距离,也刚刚好是中距离。因此,中距离基本是指挥官“无障碍”射击的最佳距离,它即可躲避敌人的近身战斗,又能顺利将自己火力投放到敌人身上。因此,掌握了中距离,就掌握了对敌更安全的攻击距离。
  小队长心得
  中距离可以让指挥官轻松投放对敌火力,无论是中近距离集火,还是中远距离打击,指挥官都可以在中距离上,有效组织更高命中率的打击。而且中距离也是指挥官发挥控制技能优势的距离,高效的控制技能命中率,让指挥官实施强力集火更给力。
  中距离适用英雄与枪械
  在英雄家族中,远距离攻击英雄与近战肉搏类英雄,属于相对小众类英雄。而擅长中距离发力的英雄属于英雄家族主体,尤其是A级英雄,它们大多技能是中距离攻击技能。因此,更为宽阔的出战英雄选择范围,让指挥官更容易选择到自己擅长的英雄,从而让战斗中容易发挥出自己走位与“独特”的英雄使用技巧。例如,S级英雄尼古拉、A级英雄比尔、B级英雄兰斯等都是这类英雄。
  数量庞杂的枪械库中,各种枪械多会兼顾中距离输出。例如,S级黄金AK擅长中远距离精确输出。S级宙斯之力喷射枪擅长中近距离火力打击。S级暗影火焰炮擅长中远距离发力。此外,还有纯粹以中距离为攻击范围的枪械,例如S级的散弹枪7S。丰富的中距离枪械,更容易让指挥官选择出适配英雄技能的“合格”枪械!
  小队长心得
  英雄技能与枪械更搭,才能让指挥官战力发挥得更从容。例如,尼古拉可选择S级散弹枪7S+S级熔岩,这样可以发挥出尼古拉的中距离快速位移优势,以及中远距离源力迷狂技能的打击威力。A级英雄扎德,可用S级的M4A1-奔雷配合纵火狂欢在中近距离发威,亦可配置S级雷电激光炮与灭尽领域在中远距离给敌人以火力重创。
  中距离战术运用技巧
  首先,指挥官选用擅长中距离战斗的组合出战,更容易让指挥官在开局后,快速占据底层平台或者顶层平台,利用中距离集火优势,快速收割野怪经验,从而以比敌人更快的速度优先达到战力的分水岭6级。
  其次,在中距离进行技能发力,也让英雄的各种控制技能,可以密集命中敌人,从而让敌人的移动能力大幅受限,使得指挥官在中距离集火中占据更多优势。如果指挥官是擅长风筝战斗的高手,那么一波密集化攻击,拿下敌人40%血量难度不大。
  最后,中距离无论是纵向空间还是横向空间,在竞技场地形中也都更为平坦,使得指挥官中距离位移优势可以从容发挥出来,而且中距离几乎无障碍的地形,也让指挥官技能与枪械命中率更高。
  小队长心得
  指挥官要想在中距离获得更多战果,那么选择擅长中距离火力打击英雄与中距离枪械的组合,使用保持中距离跑位的风筝战术,可以以更少的损血代价换得敌人更多的血量。相对来说,更“专业”的中距离组合战术,也让中距离形成了密集火力的重灾区。
  中距离的打击战术,让指挥官更容易利用竞技场中距离的地形之利,对敌人形成更好的集火攻击优势,从而让指挥官以自己更擅长的战力组合,战胜强大的对手。好了,关于中距离的战斗技巧,就先介绍到这里了。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持续关注魂斗罗官网。
天美工作室群 KON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