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下载 IOS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魂斗罗首页 进阶 精品图文详情

关于最“强”的那些提问,一周问答集锦!

魂斗罗运营团队 发布日期:2018-12-14

  “最强”一类的问题,一直是各级指挥官们关注的焦点话题,它总是给指挥官以标杆的“暗示”作用,从而让指挥官变得更加富有战斗理想!那么本周有那些“最强”之类的问答呢?接下来,咱们去一起跟随小队长的脚步,去详细看一看吧!
  Q:英雄是指挥官战力的基础保证,目前各个战场最强的英雄属于哪一类,求路过的大神指点迷津?
  A:随着英雄家族的不断扩容,无论是英雄的种类还是攻击指数,都在不断的获得提升。在目前的版本中,最强一系的英雄非控制类英雄莫属。在PVP竞技中,它们让对手指挥官的战力被限制在很低的水平上,尤其在减速控制之下,各种近身位移英雄的优势,完全无法发挥出来。在PVE剧情副本中,控制类优秀的群体减速技能,更是让海量外星敌兵的攻势被极度延缓,如果再有击飞等控制实力,指挥官能够以更低的火力,通关推荐火力要求更高的关卡。总而言之,控制类英雄是指挥官们实现以弱胜强的关键性战力,派他上场相信没错。目前,韦拉、扎德、豹女等都是不错的控制类英雄选择。
  Q:枪械是指挥官们征战各个战场所必须的战力,那么那种组合是目前最“潮”的组合呢?
  A:枪械各有特长,很难评价出一款最强的枪械,但最“潮”的组合还真有!目前版本中最为火热的副本,非燃烬之城副本莫属。在燃烬之城副本中,就有一款超强的火力组合,它们成为指挥官最强的刷图存在。AWP—熔岩+深渊榴弹炮的组合,就是指挥官们在燃烬之城最潮最强的武器组合了。指挥官们可用一枪一切换的方式,增强两种武器组合后的火力攻击密度,避免两款武器太长的射击间隙,带来火力不足的尴尬。同时,亦可用超快的武器切换速度,来防止一款武器打光子弹所带来的火力空窗期。这两款武器的组合,能让指挥官保持更高更快的火力输出,从而在燃烬之城中跑得更远。
  Q:排位赛场地图改变后,最便利于指挥官战斗的地形在哪里?
  A:排位赛场地在新版本中做了小幅改变,中间平台进行了消减,而底部平台进行了扩容。最便于指挥官战斗的平台,从中部复活平台,转移到了底部平台争夺。底部相对更广阔的平台,更加适合目前最主流的近战英雄,进行位移空间走位。而底部平台的各个边角,也更利于近战指挥官将对手逼入死角,而顶部平台以及中部复活平台,都更容易让对手指挥官借助平台逃逸。因此,底部大平台以及深坑是指挥官“最佳”的排位赛战斗地形,不容错过哟!
  本周关于“最”之类的问题,更多集中在武器与英雄上,同时可以增强指挥官战斗优势的特殊地形,也进入了可选的“最”之行列。好了,关于本周的“最”热点问题,就先解答到这里。指挥官们要了解更多详细内容,请大家持续关注官网!
天美工作室群 KON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