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下载 IOS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魂斗罗首页 进阶 精品图文详情

排位骚套路!重炮阵地战见过没?

魂斗罗运营团队 发布日期:2018-11-29

  随着格兰妮带着它的龙战机加入了魂部队,阵地战组合也完成了它的最后一块拼图。虽然这套阵容在对抗贴脸英雄时会有些吃力,不过在与对手进行拉锯战时就可以充分发挥它的阵容优势。一起来看看吧!
  阵容组合:
  格兰妮的“复影龙战机”、露西亚?6?1零的“机械”战隼以及布朗尼的“布朗尼工厂”可谓是游戏中的三大召唤技能。依靠这类型的技能指挥官们可以轻松在地图一角中占据极大优势,不要说敌方英雄,就是首领Boss进入到领域内也会在顷刻间灰飞烟灭。
  三名英雄中,格兰妮的技能基础伤害最高,尤为适合首发出战。布朗尼出场时一般会赶上首领刷新,配合“布朗尼工厂”有着秒杀Boss的奇效。而露西亚?6?1零的召唤物会继承英雄的部分武器伤害,在三号位出战收益最为显著。
  小队长心得:
  武器方面优先携带黄金粉碎者或是深渊榴弹炮出战,配合主武器JS-DSR的加速效果能在更好地控制与敌人之间的战斗距离。如果指挥官对自己的走位身法有自信,也可以同时放弃JS-DSR的加速风筝效果,用深渊榴弹炮和黄金粉碎者打出更高的伤害。
  首发英雄主压制:
  格兰妮除了可以用龙战机创造属于自己的战斗空间之外,也可以令龙战机主动出击,压制对手。游戏开始后先手用“龙战激光”配合副武器拿掉野怪,吃掉经验达到二级后寻找与敌人处于同时水平线的位置。“复影龙战机”会朝着指挥官指定的方向飞行一段距离,一旦格兰妮与敌人处在的同一条直线上,下一发龙战机就是不能完全控制敌方英雄,也会封住敌方英雄的部分走位。锁定目标后的“龙战激光”会短时间内对目标造成成吨伤害,一旦格兰妮的龙战机定住了敌方英雄,就可以接上“龙战激光”拿到第一滴血。
  小队长心得:
  高端局中先手用龙战机锁定住敌人的成功率并不高,指挥官在争战时不要把“龙战激光”捏得太死。就算是当前没有被锁定的目标,由上而下的激光也能扫出不俗的伤害。配合“激光幻盾”创造的短暂护盾,在战场上顺利完成换血行动。
  二三英雄放风筝:
  与格兰妮比起来,二发的布朗尼就缺少了主动进攻的能力,他们的主要功能的打出真正的阵地战效果。布朗尼出战时要时刻注意首领的血量,一个完成的“布朗尼工厂”能够一次性击杀掉60%血以下的首领。在首领血量健康时不要轻易交技能,待首领的血量进入斩杀线之后再用技能拿下地图上的重要资源,为露西亚创造最大优势。
  三发的露西亚?6?1零上场时应对的往往是机动能力较差的坦克英雄。将两架“机械战隼”放置在地图上的分叉位置,封锁住敌人的主要交通要道。一旦敌人进入了被“机械战隼”看守的领域,指挥官就可以接上“镜像机器人” 敌方英雄的最后一条命。
  小队长心得:
  “镜像机器人”是三号位最为关键的技能,技能放得恰当与否直接决定着阵容最后的战斗力。在消耗血量时,优先切换到深渊榴弹炮骚扰敌人;敌人近身后切换到黄金粉碎者轰炸敌人收益最佳。
  重炮阵地战是排位赛中一个娱乐性极强的套路,战斗中对拼为次要任务,召唤召唤物不断缩小敌人的活动空间才是本阵容最大的乐趣。以上就是小队长带来的娱乐阵容推荐,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持续关注官网!
天美工作室群 KON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