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下载 IOS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魂斗罗首页 进阶 精品图文详情

战队联赛火热来袭,丰厚奖励全面派送

魂斗罗运营团队 发布日期:2018-11-26

  在新版本《魂斗罗:归来》中,燃魂战队联赛火热开启,指挥官们可以再次在2v2征服战场中,大展光彩。今天小队长们带领指挥官们了解燃魂战队联赛,相信指挥官们在小队长的解析下,会更加全面的了解燃魂战队联赛。
  燃魂战队联赛赛制解析
  在新版本中,燃魂战队联赛火热来袭,战队联赛由海选赛,晋级赛,总决赛三部分组成。在海选赛中,本次燃魂比赛降低了晋级难度,胜率高于33%即可晋级。进入晋级赛时,赛制仍延续以往比赛机制,积分越高排名越高。战队赛开启时间固定。
  小队长心得
  在进行燃魂战队联赛时,若指挥官们技术较为生疏,建议战斗前,先进入2v2征服战场中进行实战训练。此方法可以较为快速的熟练战场地形,以及更快的磨合队友间的配合默契能力。海选赛与晋级赛最大的差别,就是选英雄时是否可以禁选英雄。选择适合自己的打法后,在晋级赛时,禁选不利于自己的英雄及武器搭配,会较为轻松地获得胜利。
  燃魂战队联赛奖励解析
  燃魂战队联赛海选赛中,就有极为丰富的奖励,由战斗奖励,场数奖励,晋级奖励共同组成。在战队联赛晋级赛中,奖励分为积分奖励和排名奖励。而在结算奖励时,根据积分和排名的分别排名,叠加在一起从而获得晋级赛的总奖励。
  小队长心得
  燃魂战队联赛海选赛中,每位指挥官战斗要达到六场才可领取高额的场数奖励。在晋级赛中,建议指挥官们拿到400积分奖励,若指挥官们想进入前1000名获得排名奖励,则指挥官们需要在积分中大约达到600积分。建议指挥官们在日常训练中,选择控制较多的英雄搭配爆伤武器,搭配惩戒特技,在争夺boss时更胜一筹。
  燃魂战队联赛战斗技巧解析
  在燃魂战队联赛中,英雄的搭配,跑图走位打法,都是获胜的关键。海选赛中,使用自己最适合的英雄及武器类型,即可较为轻松的晋级。在晋级赛中,禁选英雄时,建议指挥官们禁用控制类英雄和爆伤型武器,保留一种指挥官会使用的爆伤类武器即可。
  小队长心得
  建议指挥官们学习了解火热的双喷射器打法,或选择控制技能较多的英雄如:格兰妮、扎德,搭配瞬间爆炸型武器,在控制敌方时打出瞬间伤害。使用赛迪、雷这类移动性高且具有高额伤害的英雄时,建议搭配猎龙战弓或熔岩进行稳定输出,另外的指挥官建议使用亚当斯或布朗尼这类防御属性极高的英雄,守护战场据点。小队长建议每位指挥官在战斗时,都携带一种爆发伤害型武器,在抢夺boss时会更加具有把握。
  燃魂战队联赛一直深受指挥官们热爱,在钻石获取和宝箱奖励领取,均可为指挥官们带来不菲的收益。相信指挥官们在了解小队长的分析后,会对燃魂战队联赛的各项事宜都会有更加深入的了解。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持续关注官网。
天美工作室群 KON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