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下载 IOS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魂斗罗首页 进阶 精品图文详情

用实践检验理论的可能性!一周问答集锦

魂斗罗运营团队 发布日期:2018-11-26

  本周指挥官们更加务实,大家都从新内容的体验,逐渐深入到个理论的实践应用上。更多的问题也出现在具体战斗方法与理论之间的差异上。本周可谓是理论运用于实践的一周。接下来了,指挥官就跟随小队长的脚步一起来详细看一看吧!
  Q:绿箭侠作为新英雄一直备受关注,在排位赛上派遣他第一战位出场,战力发挥究竟如何呢?请大神们指点迷津。
  A:绿箭侠是本月新出的A级英雄,指挥官们选用它第一位置出战,还是相当不错的。首先, 它第一战位出战,能够帮助指挥官们以更快的速度收割经验值,如果它使用的弓箭加装爆裂箭头,那么收割效果要比对手要好。其次,绿箭侠还有不错的控制能力,如果指挥官的技能箭能射出四发雷两发冰,那么可对对手造成不断的控制效果,从而更容易在抢野中获得优势,最终比对手收割到更多的野怪经验。最后,绿箭侠虽然强抗大部分英雄都不错,但它也怕碰到同样擅长控制的龙女、韦拉这些超场控能力的英雄。
  Q:很多指挥官觉得榴弹打水下实力强悍,如果更换为巴雷特效果如何呢?
  A:对于组队打异形,很多指挥官的枪械配置经验,多来自于燃烬之城副本。在燃烬之城副本中,榴弹炮的表现确实相当不错,是指挥官征战燃烬之城副本的一款大杀气。但在水下八关尤其是水下八关的中后期关卡中,拖怪成为指挥官们最常用的战术。而6星全解锁的巴雷特,拥有贯穿、反弹、破甲、暴击等多种战力加持属性,特别是它的贯穿属性要比榴弹小范围群伤的战斗,更容易大量拖住怪。相比较来说,水下八关中后期关卡独特的地形,以及怪群聚集特点,让满星的巴雷特战斗效果更强。
  Q:随着大量新英雄的出现,大量擅长控制的英雄,也雄踞在排位赛中的重要位置。那么,指挥官的排位赛战斗阵型需要作出哪些微调呢?
  A:近来一段时间大量擅长控制的英雄不断登场,例如,韦拉、格兰妮、尤金妮亚、绿剑侠,以及即将登场的诺德,都是这类擅长强场控的英雄。因此,排位赛的出战阵容上,就要充分考虑控制类因素。大家在首位出战上,要尤其加强控制类英雄出战,这样可以在抢夺精英怪时,占据足够的战术主动。在第二位出战英雄上,要尽量减少近战以及风筝型英雄出场。多派遣控制类英雄,以猥琐型控制占据战场主动,例如,诺德或者钢兰都是不错的选择。在第一、二位英雄取得足够优势后,第三位则随机选择自己擅长的英雄出战,继续扩大优势即可。
  本周问题更多集中在前一段时间理论战法的实践化应用上,让指挥官的战力从表面化,更多的转化为实际战斗力。好了,关于本周出现的重点问题,就先解答到这里了。指挥官想了解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持续关注官网哟!
天美工作室群 KON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