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下载 IOS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魂斗罗首页 进阶 精品图文详情

冠军也在用它们!第三届决赛出场武器解析

魂斗罗运营团队 发布日期:2018-11-26

  上届燃魂联赛中,“把脸凑过来cc、”在决赛中以3:0的成绩零封“往后余生”,取得了第三届联赛的总冠军。回顾三场大战,参赛指挥官们并没有选出一些冷门套路作战,而是选用了常规主流武器,配以精湛的操作打出更高的伤害。一起来看看小队长今天的武器解析吧!
  暗影火焰炮/爆裂火焰炮:
  火焰炮类武器是决赛中出场率最高的武器类型,三盘中的选用率高达100%。指挥官们选用火焰炮的主要用途就是用来打压制,中距离高速射击的火焰炮会被指挥官的攻击节奏所影响。一旦避开了对方英雄的一轮弹幕,就有机会打出一轮无伤输出。火焰炮的“爆裂冲击”效果使得武器在攻击时有一定几率对目标造成眩晕效果,团战中一次短暂的控制效果很有可能决定着战局的走向。一次不慎被火焰炮击晕,很可能就会陆续吃到对方阵容的全部技能,使己方阵容提前减员。
  小队长心得:
  火焰炮的选用往往搭配着中距离爆发类英雄出战,018、钢铁兰斯都是不错的选择。对拼时保持敌人在自己的技能命中范围之内,一旦被动眩晕效果打出,立马接上技能补充伤害和控制效果。在等级足够高的情况下,一次眩晕效果就有机会直接秒杀敌人。
  猎龙战弓/燃魂战弓:
  如果不是因为武器池的局限性和禁用机制,弓弩类武器也会成为一把出场率100%的武器。除了较为笨重的重狙类武器,战弓的伤害倍率是全魂部队中最高的。决赛中的战弓也是一把偏压制的武器,与它的高额伤害相比,蓄力过程中的威慑力对敌人的威慑力更大。中后期的战斗中,一发蓄满力的箭矢能直接摧毁目标30%的血量,给对手走位的容错率更低。无论是前期的换血,还是中期的团战,一把带上一把极具杀伤力的战弓一定是指挥官们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
  小队长心得:
  第二届燃魂联赛中,一个十级红怒兰斯一发箭矢直接打掉了对方英雄的半管血。本届联赛中,兰斯虽然没有再次出现在指挥官们的视线中,不过在钢铁兰斯、尤金妮亚等机动力较高的英雄手中,战弓仍然是一把可以打出稳定输出的武器。
  涡轮喷射枪/等离子喷射枪:
  与之前两把武器相比,喷射枪武器的作用就变得非常纯粹,它就是一把纯输出武器。在这个爆发英雄群出的版本,四名英雄在据点中大乱斗的局面时有发生,喷射枪在团战中的作用也就越来越大。决赛中指挥官往往拿赛迪搭配喷射枪出战,多段位移效果使得英雄更容易杀入人群之中,开出满能量的“器?6?1召唤”后能在最短的时间内打出最高的Aoe伤害,一次性重创两名敌方英雄。
  小队长心得:
  下个版本的改动中,涡轮喷射枪的伤害还会得到进一步的提升。赛迪、钢铁兰斯等携带喷射枪武器具有额外加成的英雄的出场率也会随之上升。小队长建议在下个赛季开赛之前多练一下近战英雄,以便下个版本中打到更高的名次。
  无论是海选中的路人局,还是线下总决赛的高端局,喷射枪、战弓、火焰炮这三把武器都是战场上火力十足的武器。如果指挥官不知道练什么,照着冠军用过的武器练就对了!以上就是第三届联赛中指挥官们常用的输出武器,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持续关注官网。
天美工作室群 KON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