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下载 IOS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魂斗罗首页 进阶 精品图文详情

新型能量块改变能量新局面,极限枪魂能量块解析

魂斗罗运营团队 发布日期:2018-11-26

  枪魂能量块是指挥官自我战力提升的重要方式,它通过改善指挥官的稀有属性,让指挥官在软实力上获得再次提升,也使得指挥官所属英雄的操控性与实战效果能够获得极大的改善。而新型极限枪魂能量块,能为指挥官综合战力带来更优异化的提升。接下来,咱们就一起去详细看一看吧!
  极限枪魂能量块——最新全能战力增幅方式
  在极限枪魂能量块出现之前,枪魂能量块可对指挥官的两个方面属性进行强化,例如六级橙色的敬畏6枪魂能量块,可让指挥官防爆率提升2.8%,闪避率提升2.4%,并且都是橙色的完美级别。相对来说特色属性提升范围窄小,综合战斗力提升有限。中后期指挥官们急需要一种更强大的能量块,再次提升指挥官的战力输出。
  新出现的极限枪魂能量块,它一次可以提升指挥官四种随机的稀有属性,并且等级低的枪魂能量块,也可以刷出高品质的稀有属性。在一颗极限枪魂能量块中,甚至能够刷出传奇、完美、卓越等多种混合品质属性。例如,一颗极限枪魂能量块,刷出传奇级破甲5%、完美级命中4%、卓越级暴击1.5%,卓越级命中2.4%。综合实力比传统枪魂能量快提升60%-80%,然而所带来的实战效果,要远远高于1+1大于2的水准,实战效果还是相当强悍。每一颗极限枪魂能量块,都会随机刷出四种属性,是不是指挥官所需要的那种,就要看你的颜值如何了!
  小队长心得
  极限枪魂能量块能让指挥官在枪魂卡槽数量不变的情况下,使得指挥官战力提升60%以上,这样可以帮助指挥官在燃烬之城中更好的通关战绩。
  极限枪魂能量块获得途径——非资深玩家不可得
  作为一种能够大力提升指挥官战力的能量块,目前并不在对应的枪魂商店中上架。指挥官们只有依靠自己的实力征战燃烬之城副本才能获得。指挥官只有征战燃烬之城副本2-1之后的关卡,才有机会在指挥官获得随机的枪魂能量块原石中,获得1-2颗极限枪魂能量块。能不能获得枪魂原石,需要看指挥官颜值。获得原石又能否开出极限能量块,也要看颜值。指挥官开出什么属性的极限枪魂能量块,更要看指挥官的颜值。因此,在极限枪魂能量块的获得途径中,指挥官要获得自己中意的极限枪魂能量块,并不像看起来那么容易。
  小队长心得
  极限枪魂能量块虽然能够大幅提升指挥官的战力,改善英雄的内在软属性,但它相比其他枪魂能量块,它的获得更看指挥官颜值。指挥官需要更多的征战次数,才能增加其获得的概率。
  极限枪魂能量块能够再次大幅提升指挥官的战斗属性,同时,也让指挥官征战PVP以及PVE更给力。但它相对不容易得到的特性,更看指挥官颜值的特点,也需要指挥官不断征战中后期的燃烬之城副本,才能拥有更高几率获得你刚刚好中意的那一款。好了,关于极限枪魂能量块的介绍,就先到这里了。指挥官们想了解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持续关注官网哟!
天美工作室群 KON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