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下载 IOS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魂斗罗首页 进阶 精品图文详情

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一周问答集锦

魂斗罗运营团队 发布日期:2018-11-12

  这一周没有更多的新英雄新装备登场,很多指挥官们则转移视线于两个相仿方面的对比上,可谓将“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进行到了极限。对比能让各自不同事物的优缺点直接暴露,从而让指挥官们可针对自己战斗优缺点,做出更佳选择。那么本周有那些问题干扰指挥官呢?接下来,咱们就一起去详细看一看吧!
  
  Q:B级英雄小兰斯二觉之后实力如何?对于实战战力提升明显吗?
  A:小兰斯是指挥官最喜欢的英雄,它短暂的无敌状态,让很多指挥官记忆犹新。尤其它二觉需要1000碎片以上的消耗,总让指挥官感觉到心颤。即使富豪级指挥官面对这种情况也需多多斟酌。小兰斯在二觉后,其实他的实力会带来一个明显的提升,要比一觉后提升更为明显突出。它的输出更为爆裂,在扎针手后的杀伤力则更为强大,在与对手进行PK战斗时,这种输出提升指挥官们可以明显感觉到。如果大家能选择6星加特林或者5星散弹枪7S作为主力武器,那么竞技场表现足够劲爆眼球。
  
  Q:3星猎龙战弓与6星巴雷特孰优孰劣,求大神指点?
  A:猎龙战弓与巴雷特分属于不同的品质武器,猎龙战弓是SS级武器,而巴雷特仅属于S级武器。但它们却拥有几乎相同的战斗实力表现,尤其在远程超远程高爆发伤害上具备几乎完全相同的实力。虽然3星猎龙战弓与6星巴雷特具备相同的战力,但相对来说,3星猎龙战弓的战场综合表现相对稍显优异,它几乎与同级别的AWP-熔岩战斗表现相当,比6星巴雷特稍强一个小层次。但是巴雷特几乎人手一把的个性,也让指挥官培养起巴雷特来,相对要更轻松。甚至指挥官们还可将巴雷特进行一觉二觉。对于中后期指挥官,一款优秀的枪械,会让他战力更爆表,猎龙战弓优秀的发展潜力,也使得这款武器的后期发展比巴雷特更强劲。对于拥有猎龙战弓的指挥官,可对其进行深度培养,对于没有猎龙战弓的指挥官,选用巴雷特也是一个不错的替换性选择。
  
  Q:作为最新的伙伴——像素先锋比尔,它+1与+2区别大吗?
  A:像素先锋比尔是指挥官们最新可收集到的新型英雄,它无论是弹幕攻击还是爆破飞弹,都能给予敌人以强力的伤害。指挥官在升级到+1以及+2状态时,对大家的战力贡献有限。尤其从+1状态进入+2状态,战力的增幅更是有限。但是+2状态下,会比+1状态再次增加一个技能,从而使得指挥官携带像素先锋比尔+2进入燃烬之城战斗时,像素先锋比尔+2会拥有多发一次技能的机会,在多轮作战后,实战效果会有天壤之别的变化。像素先锋比尔+2在实战状态下,拥有比像素先锋比尔+1更好的实力表现。
  
  本周的问题使指挥官们在不断的对比中,更新着指挥官对以往的常规认知,从而从细节方面让指挥官的战力获得一个小层次的提升。好了,本周的一周问答就先到这里了,指挥官要了解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持续关注官网哟!
天美工作室群 KON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