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下载 IOS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魂斗罗首页 进阶 精品图文详情

组队刷图效率低?换上他们就对了!

魂斗罗运营团队 发布日期:2018-11-09

  随着魂斗罗中指挥官等级上限的不断提升,后续开放的组队模式的难度也变得越来越高。对于一些武器品质不算极品的指挥官,如果没有一个强力的英雄阵容,单是清理小兵就需要消耗掉大量的时间。本期的内容里,小队长将为指挥官推荐几套当前版本适用的组队阵容,一起来看看吧!
  
  尤金妮亚+赛迪:
  要说现版本中的强力范围输出英雄,那当属尤金妮亚和赛迪。两名英雄强强联手,突进、输出、控制并存,在任何地图上都有着极高的过图效率。豹形态的尤金妮亚善于同时打击一整排的敌人,能量释放技能的英雄机制能够使她迅速打出多段“豹灵突袭”,在清理成群结队的低血量小兵时非常好用。而对于那些生命值较高的精英怪,就该交给赛迪这位武器大师了。能量条蓄满的赛迪能够同时召唤出两把橙色武器协助战斗,在持续时间内重创射程内的敌方单位。不仅仅是刷图中的精英怪,就算是关底的Boss也很难承受赛迪的一轮攻势。
  小队长心得:
  尤金妮亚的技能基础伤害较高,而赛迪的输出更偏向于百分比伤害增益。如果两名指挥官的羁绊技能和觉醒状态一致,那么可以令火力值相对较低的指挥官使用尤金妮亚,火力值较高的指挥官使用赛迪打出更高的伤害。
  
  兰斯+钢铁先锋兰斯:
  如果说尤金妮亚和赛迪的阵容是将对抗敌人的类型作了分工,那么双兰斯的阵容就是一套分工输出类型的阵容。众所周知,带有怒气强化技能的兰斯拥有着整个魂部队最强大的单体输出能力。在“肾上腺素”的强化下,任何带有护盾、防御技能的敌人在兰斯面前都会变得像纸一样。在不携带喷火器、散弹枪的情况下,兰斯是一个几乎没有范围输出能力的英雄,选择一名钢铁兰斯作为队友就能很好地解决掉这个问题。战场上的钢铁兰斯可以用三段“魂之箭步”以最快速度与敌人交战,同时配合“钢铁右臂”秒杀掉血量较低的小兵,避免这些杂兵为后面的精英怪承担伤害。
  小队长心得:
  虽然“钢铁右臂”是钢铁兰斯的主要输出手段,但这并不代表着技能冷却后钢铁兰斯就没有了输出能力。“魂之箭步”有着强化下次普通攻击的效果,带上一把基础伤害较高的副武器,频繁使用箭步接弹幕的连招也能打出不俗的伤害。
  
  格兰妮+金属风暴比尔:
  最后为指挥官们带来的是一套能抗能打的阵容,这套由金属风暴比尔和格兰妮组成的阵容不仅有着足够秒杀全屏敌人的Aoe伤害技能,更能利用英雄机制很好地保护英雄在战场上的血量,达到无伤通关。格兰妮的“龙战激光”在未锁定目标时会打出扫射整张地图的毁灭激光,同时打击地图上的所有敌人。在比尔“高阶机甲”的武装期间,比尔所有的弹幕输出全部会被复制打出双倍的伤害,“风暴战术导弹”的输出能力也会大幅度增强,收割残血敌兵非常好用。格兰妮先手用“龙战激光”扫残敌人,随后比尔用机甲武装自己,以最高的效率清理掉地图上的所有敌人。
  小队长心得:
  由于“高阶机甲”会在持续时间内翻倍比尔的武器输出,指挥官在战场上所携带的武器质量越高,其收益也就越大。小队长推荐指挥官在刷图时携带火箭炮、榴弹炮之类的武器配合比尔出战,以达到机甲输出最大化。
  
  传统组队模式不会被指挥官的抗性所影响,指挥官的火力值越高,战场上的输出能力也就越高。再配以版本强势的英雄组合,光速过图不是梦。以上就是小队长带来的当前版本的强力英雄组合,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持续关注官网!
天美工作室群 KON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