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下载 IOS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魂斗罗首页 进阶 精品图文详情

全新版本火热来袭,最具代表性四大皮肤盘点

魂斗罗运营团队 发布日期:2018-11-06

  在《魂斗罗:归来》中,指挥官们热血奋战,使用自己最熟悉的英雄,在战斗中运用策略以及战术技巧,取得胜利。在英雄选择时,使用最具个性的皮肤,在战斗中会更加炫酷。今天小队长就带领大家了解一下,当前版本中最具代表性的四大皮肤。
  
  中国风英雄角色皮肤:花朝月夕 子兼
  推荐指数:★★★★☆
  火热指数:★★★★★
  入手体验:★★★★☆
  子兼作为游戏中唯一的中国风类型英雄,英雄的唯美感,脸部的细腻特写以及类似旗袍的着装风格,给予指挥官们独特的游戏体验感。
  小队长心得
  具有中国风的子兼,拥有花朝月夕皮肤即可为指挥官们增长1200点魅力值,还有不同的祝福语音。在战斗中,撑油纸伞的子兼,别具一格。水下八关以及燃尽之城中,子兼具有的防御属性,为队友提供护盾抵挡伤害。皮肤的美观性会让指挥官们更加赏心悦目,让指挥官们的游戏体验更加舒适。
  
  爆发性肌肉型男皮肤:沙排高手 兰斯?6?1比恩
  推荐指数:★★★★★
  火热指数:★★★★★
  入手体验:★★★★☆
  兰斯?6?1比恩作为游戏中的元老级人物之一,沙排高手这款皮肤具有极佳的上手体验感。界面帅气的肌肉感型男,与极佳的技能特效互相融合,一种清爽的感觉迎面而来。
  小队长心得
  沙排高手这款皮肤是《魂斗罗:归来》与《金蝉脱壳2》电影的合作款皮肤,在制作上就有极佳的特效风格,且游戏中英雄语音是电影中史泰龙的原声音效,兰斯?6?1比恩在水下八关以及部分关卡无伤过图时,具有极佳的作用效果,搭配沙排高手的皮肤手感,相信指挥官们会有极佳的体验感。
  
  科技感十足的钢铁型男皮肤:巅峰玩家 兰斯
  推荐指数:★★★★★
  火热指数:★★★★★
  入手体验:★★★★★
  作为最早的S级英雄,兰斯的巅峰玩家皮肤炙手可热,皮肤盔甲科技感十足,无比炫酷的技能特效,搭配全新的技能音效,在游戏中霸气十足。
  小队长心得
  兰斯的皮肤巅峰玩家时《魂斗罗:归来》与电影《巅峰玩家》合作的一款皮肤,在游戏中人物语音均为巅峰玩家语音,搭配指挥官们极强的操作手感,相信指挥官们可以玩转巅峰玩家。兰斯在排位中实用性极强,若觉醒,一觉以后的兰斯会更加强大。
  
  生化特效十足的科技肉感型男:生活指挥官 比尔?6?1雷泽
  推荐指数:★★★★★
  火热指数:★★★★★
  入手体验:★★★★★
  比尔?6?1雷泽作为游戏中元老级人物之一,生化指挥官的皮肤特效动感十足,登场时的毒气特效,威力十足的语音效果以及科技感极强的技能特效,带给指挥官们前所未有的手感体验。
  小队长心得
  生化指挥官是一款史诗级皮肤,在技能颜色以及外观方面,均有极佳的手感体验。比尔?6?1雷泽在3v3占领据点中具有强大的控制及眩晕能力,搭配生化指挥官这款皮肤,一定会给予指挥官们舒适的视觉体验。
  在游戏战斗中,具有皮肤特效以及全新语音的英雄,会让指挥官们在游戏体验时,有着不一样的画风体验。选择体验感最佳的英雄皮肤,会让指挥官们在游戏中体验感更加流畅。好了,今天的魂斗罗皮肤盘点就到这里,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持续关注管网。
天美工作室群 KON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