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下载 IOS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魂斗罗首页 进阶 精品图文详情

【大神在线说】从武器选用来剖析英雄,格兰妮武器如何选?

魂斗罗运营团队 发布日期:2018-10-16

  武器是英雄发挥实力的重要保证,只有更加贴合的武器,才能让英雄实力发挥的更彻底,让英雄技能的打击率更高效给力。对于S级高端英雄——格兰妮,指挥官又该怎样搭配出战武器,才能让她战斗力飚起来呢?接下来,有请我们的资深指挥官——雨晴,和大家一起分享她的配置经验!
  
  小队长:请大家掌声欢迎今天的“大神”雨晴来【大神在线说】栏目做客!英雄与枪械始终是指挥官倍儿纠结的事儿,作为S级英雄,格兰妮究竟是一款实力怎样的新英雄呢?对于大神来说,又该如何配置它的战斗枪械呢?
  雨晴:非常感谢【大神在线说】栏目组,能给我这次参加栏目的机会,谢谢!谢谢!格兰妮是一款强势的“女汉子”,相比于其他S级英雄,她的战场表现更出色,超强的战力输出,以及一步一控的场控实力,让指挥官在各种战场上都有精彩的战斗表现。为了提升英雄的输出实力,也为了使格兰妮控制效果下输出更为给力,指挥官适宜配置高端S或者SS级精确输出类武器。如此配置,格兰妮的战力输出将更上一层楼。
  
  小队长:雨晴,你太客气了!我们栏目就是为大神与大众之间,直接搭建一个沟通平台嘛!那么雨晴大神能给大家具体分析一下,在PVE战斗中,格兰妮该怎样选配自己的出战枪械呢?
  雨晴:格兰妮虽然是一款S级英雄,技能输出给力高效,但在枪械配置上,更要突出其爆炸般的战斗力。指挥官们需提升武器输出伤害总量,来继续增强对外星敌兵的碾压优势。中后期的PVE剧情副本或者组队副本中,外星敌人的防御实力剧增。格兰妮的第二技能龙战激光,需要相对高点的地形,才能具备向下横扫的攻击实力。因此,在寻找高地的战力空窗期,指挥官们需要更强力的群伤武器配合复影龙战机,构建一个死亡攻击区,来限制敌人扑向指挥官的攻击力量,尤其对于阻挡高威胁的近战敌兵,有奇效。因此,在枪械配置上,适宜选用中远程的高品质群伤枪械,例如,散弹枪7S、暗影火焰炮、榴弹炮都是不错的选择。
  
  小队长:作为一款S级英雄,征战PVP竞技场才是这款英雄的重点使用方向。指挥官如何精心选配出战枪械,才能让她在PVP竞技中,更加容易胜出呢?
  雨晴:首先,格兰妮的两个技能,都拥有不错的控制能力,能让擅长位移的英雄,分分钟失去位移的优势。为了在格兰妮控制期间,保持持续高效的火力输出。在枪械上配置上,需要进一步增强格兰妮的定点精确输出能力,指挥官可选配中远程精确输出武器,它中远程快速精确的火力投放,能让对手受到技能+枪械的双重打击。例如,S级的M4A1系列或者AK系列都很给力。各种碾压类的定点输出武器,也相当不错,例如,各种S级以及SS品质的机关枪,都是不错的出战选择。
  
  好了,关于格兰妮武器选用,就先到这里了。指挥官如果在游戏中遇到了新问题,欢迎在本文下留言,小队长会在第一时间回复大家。【大神在线说】与大家不见不散!更多精彩内容,尽在魂斗罗官网。
天美工作室群 KON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