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下载 IOS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魂斗罗首页 进阶 精品图文详情

这样用超武,收益才能最大化

魂斗罗运营团队 发布日期:2018-08-10

  超武攻击是指挥官在游戏初期就能解锁的强力辅助攻击技能,其爆发性的输出能力在绝大多数地图上都为指挥官打出了成吨的伤害。接下来的内容里,小队长将为指挥官们带来几个使用超武时的小技巧,帮助指挥官在战场上达到最高的收益。
  
  阵容搭配不可少:
  不是所有超武的作用都是攻击,随着等级的上升,指挥官还会相继解锁机器人帕克和能量护盾两个防御型超武。为了保持英雄在战斗中的血量,指挥官可以酌情带上机器人帕克来回复生命值,或是带上能量护盾抵挡大量伤害。小队长推荐将防御型超武放在二号位使用,遇到第一波难以搞定的敌人时放出一号位的攻击超武清理,在血量较低时再开启帕克或是能量护盾保命,最后再放出三号位的攻击型超武对抗Boss。合理的超武搭配能使指挥官在顺利通关的同时大大提升过图效率,早日挑战更高难度的关卡。
  小队长心得:
  在剧情模式和无尽模式中,小队长推荐优先选择帕克来提升自己的血量,更轻松地达成三星通关。而机密特训中无伤通关的判定机制是是否受到伤害,指挥官在机密特训中则可以优先考虑携带能量护盾来抗住大量流弹,完成无伤通关。
  
  攻击超武更重要:
  二号位选择好合适的防御型超武后,指挥官就寻找强力的输出型超武增强英雄战场上的输出能力。小队长优先推荐携带武装直升机出战,武装直升机会在数秒内持续轰炸前方的指定区域,扫射和导弹的混搭将为指挥官贡献出成吨的伤害。除了极高的爆发伤害,直升机几乎能同时攻击到地图上的所有敌人,做到整张地图无死角。
  除了武装直升机之外,湮灭式追踪跑和次元裂隙也是可供指挥官选择的强力超武。前者的炮弹可以自行追踪敌人,弹无虚发;后者则可以将命中的敌人汇聚在一起,为队友赢得更好的输出空间。
  小队长心得:
  闪电风暴和离子炮虽然也有着不俗的输出,但这两种超武升星用到的碎片不能通过游戏商店购买,升星也较为困难。超武的输出能力直接被星级决定,如果指挥官没有充足的碎片将其升级,不如选择星级更高的超武出战。
  
  无敌时间利用好:
  无论是攻击型超武还是防御型超武,英雄在释放的一瞬间会处于无敌状态,免疫一切外界伤害。对于无尽模式和挑战模式中都可以利用这一机制提高生存率,在Boss攻击前摇时按下超武,用短暂的无敌时间避开Boss的致命攻击,配合超武自身强力的输出能力完成击杀。
  释放超武时的英雄会免疫伤害,并非处于无法选定状态,组队模式中的指挥官也可以利用这一机制为残血的队友承担伤害。两名指挥官在配合默契的情况下能抵挡住大量子弹,省下不少复活币。
  
  超武是一种简单粗暴的攻击系统,但它的释放绝不是单单点一下那么简单。在上战场之前配置好它,战斗中寻找最佳时机配合队友放出超武,合理使用超武大幅度提高超武的战场上的功能性。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持续关注官网。
天美工作室群 KON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