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下载 IOS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魂斗罗首页 进阶 精品图文详情

【大神在线说】简单粗暴魅力无穷,布莱德方武器配置很“惊心”

魂斗罗运营团队 发布日期:2018-08-07

  常规的武器选配,总是以英雄全战力的发挥为特色。而布莱德方作为一款在PVP与PVE中都强劲的主力英雄,它的武器配置,更突出一个“猥琐”原则。今天,有幸请到帅气小锅锅,来讲述他的布莱德武器配置,相信一定会让你很“惊心”哟!
  
  小队长:英雄与枪械是指挥官初步的战力合成,是所有英雄都无法回避的一个基础问题。作为一款高端英雄,布莱德方该怎么选配自己的枪械,才能让它的对手被憋屈死呢?作为大神的你,怎么看呢?!
  帅气小锅锅:英雄与武器一直是魂斗罗界的“民生”问题。只有解决得好,才能在后续的各个战斗中,让指挥官实际战力实现“蹦级跳”!布莱德方的究极冰爆技能,更侧重于中等距离的伤敌,在枪械上适宜使用中远程群伤输出枪械与之配合,这样才能实现强强更强的实战效果。布莱德方的另一项猎犬突袭技能,更偏重于控制类技能,它能够让对手被极大的减速,甚至还能对自身实施移动速度与攻击伤害的增幅,使指挥官战力短时间实现增幅。指挥官使用各种近战枪械更加适合它。但要让对手战力被全面限制,还需要指挥官根据不同场景,选配更针对性的枪械才能更“猥琐”。
  
  小队长:谢谢帅气小锅锅,听君一席话,顿觉自己给布莱德方的武器配置,似乎更简单粗暴了!哈哈~,那么帅气小锅锅能给大家具体分析一下,在PVE战斗中,指挥官该如何配置自己的枪械呢?
  帅气小锅锅:没有你想的那么神秘,只不过,指挥官需要根据不同的场景,对所选用的的武器实施微调。为了让它在PVE战斗时更给力,推荐大家使用最近PVE表现强劲的深渊榴弹炮,尤其在燃烬之城这类高难组队类副本中,它拥有不错的伤害输出。榴弹炮能在接近敌人的过程中,与究极冰爆形成2轮远程打击,让外星敌兵“出师未捷身先死”!副武器选择拥有定点拔除能力的突击步枪系列,例如,M4A1系列或者AK系列都很给力。
  
  小队长:布莱德方作为一款高端英雄,在PVP竞技场表现优异,这才是它的战斗本色。那么,指挥官又需要选择哪种枪械呢?帅气小锅锅再给大家详细说说。
  帅气小锅锅:布莱德方的猎犬突袭技能,在猎犬突袭状态中,让布莱德方的实战能力,在短时间内再次突破。因此,优秀的枪械配合,能让布莱德方实力轻松再上一层搂。在枪械选配上,指挥官可选择各种远程超远程狙击枪,例如,最近风光无限的AWP-熔岩,在20%的战力增幅下,敌人损血轻松突破30%。为了让敌人在猎犬突袭待机状态下,在被不断减速的情况下,造成更大的伤害,指挥官可以使用各种近战持续输出枪械为副武,例如,暴风雪就相当不错,而且价格实惠。
  
  好了,关于布莱德方与各款不同武器的“亲密接触”就先到这里了,指挥官如果在游戏中遇到了新问题,欢迎在本文下留言,小队长会在第一时间回复大家!【大神在线说】,与大家不见不散,最后,欢迎帅气小锅锅再次来这里做客!更多精彩内容,尽在魂斗罗官网。
天美工作室群 KON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