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下载 IOS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魂斗罗首页 进阶 精品图文详情

让你突破自己的小极限!水下八关快速通过技巧集合

魂斗罗运营团队 发布日期:2018-08-07

  水下八关是指挥官收集枪魂以及枪魂能量块的最主要渠道,也是指挥官提升自己PVE战斗技巧的最佳实习训练地,更是指挥官征战燃烬之城的前奏性关卡。那么,指挥官如何才能以更快的速度通过水下八关,成就真正的水下大神呢?接下来,大家就跟随小队长的步伐一起来详细看一看吧!
  
  一步快步步快!先手金币让你获得小幅先手优势
  战力输出是指挥官完成水下八关的关键,而如何取得先手战力优势,将是指挥官能否完成更快速通关的关键要素。指挥官获得更多的起步金币后,将会让指挥官在进入关卡后,能够以更快的速度通过购买武器攻击、生命值、暴击伤害、暴击率、技能伤害补给,来速度提升自己的关卡实战战力,只有形成更高的碾压战力,才能保证指挥官以更少的子弹量,打掉更多的敌人。
  指挥官首先可以通过选择羁绊英雄,获得300金币的起步金币。指挥官还可以选择花钻的方式,直接提升指挥官进入战场后的起始金币数量,例如,花费100钻即可获得1800起步金币,即给力又方便。
  
  买血更关键!高生存将保证指挥官更强的持续输出
  所谓磨刀不误砍柴功,就是通过变相提升战力方式,来达到增强实际输出的战斗目的。在水下八关中,指挥官高生存能力,是后续组队火力输出的保证。如果指挥官在关键时刻因为血量低下而殒命,则外星异形兵团的攻防压力,将全部压在队友的身上,在极端情况下,不仅会给队友造成巨大的损血,甚至导致队友殒命,从而导致最后的满盘皆输。因此,无论是哪类英雄,在进入水下八关后,首要任务是快速提升自己的生命值补给。推荐指挥官在生命值补给满后,再增强攻击或者技能伤害等级。同时更强的生命血量,也让两位指挥官可以选择更险要的地形,将自己的后背完全交给队友。也能避免复活后,两名队友处于不同火力输出位置的尴尬。
  
  刷图压节奏!稳步提升才是战力的强有力支撑
  指挥官学会适当的刷图压节奏,将会为指挥官在后期以更快的刷图过关奠定坚实的基础。在关卡中,指挥官不要跑图跑的太快,如果跑图太快,一方面容易错过小怪,导致金币拥有量不足,而导致战力无法达到最大化,从而在最后的Boss处浪费大量的精力与时间。另一方面,在各种占点战斗中,指挥官不需要更快的占点,相反可以人为延长占点时间。指挥官利用不断刷出来的各种小怪,以微弱的损血代价,换取更多的金币,以此让指挥官的升级金币快速达到自己的预期目标,使得指挥官利用占点时间,获得更多实际战力,也更容易形成碾压优势。
  
  指挥官要在水下八关中,以更快的速度通关,是指挥官形成更强通关战绩的先决条件。而收集更多的金币,则成为指挥官能否收获更强悍战力的前提条件。好了,关于快速通过水下八关的小技巧,就先介绍到这里了,想要了解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持续关注官网哟!
天美工作室群 KON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