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下载 IOS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魂斗罗首页 进阶 精品图文详情

【燃魂英雄剖解】制霸天空的空之领主——战痕

魂斗罗运营团队 发布日期:2018-05-24

  前几期的英雄剖解中,小队长为指挥官介绍了在赛场上发挥出色的钢铁兰斯和018。这两位英雄近战能力极强,据点中单打独斗可谓少有对手。接下来介绍的这位英雄,指挥官在决赛上就是专门克制他们而选的英雄。他就是空之领主——战痕。
  
  英雄介绍:
  被动技能核动力装置使得战痕是魂部队中第一个可以在空中飞行的英雄,三次连击跳跃键,战痕就会滞留在当前停留的高度,处于磁悬浮状态的同时可以自由移动。钢铁兰斯的砸击仅对地面单位有效,而018的三连斩很难斩到据点最上方的位置。空中的战痕能轻松缓解这两个技能对自己带来的压力,这也就是为什么战痕克制他们的原因了。
  除了独特的被动技能外,战痕还拥有着两个兼具控制的高伤害技能。聚变激光可以发射出一道向下扫射并附带眩晕效果的激光,战痕距离地面距离越远,扫射范围也就越大;DA2K自动炮会朝着战痕当前瞄准的方向发射五枚自动炮,每一发炮弹在命中后都会造成伤害和击飞效果。
  小队长心得:
  战痕是少有的两个技能都带有控制效果的英雄,聚变激光和DA2K自动炮交替开火,只要第一个技能的控制效果生效,敌人就一定逃不开第二击。战痕的主动技能爆发、控制能力并存,再加上被动技能能够缓解一些关键技能带来的压力。无论是前两个阶段的线上海选,还是线下的总决赛,战痕的出场率一直居高不下。
  
  占领高空控场面:
  钢铁右臂、三连斩算得上是比赛中为数不多的可以扭转战局的英雄技能,这两个技能最大的缺点就是无法对空中的英雄释放。无论敌方有没有出现这两个英雄,战痕都可以开局从据点上方进攻。在据点上方开启悬浮状态,燃料用尽之前足够战痕打出两套技能。两轮聚变激光加上弹幕的伤害完全能帮助队伍建立起血量上的优势,打完之后求稳还可以继续从空中撤离,等待燃料填充完毕后继续无伤进攻。
  在据点最上方发射的聚变激光几乎能扫射到所有据点中的敌人,只要敌人妄图进攻据点,战痕就可以飞跃到最高空用聚变激光先手击晕敌人。再加上DA2K自动炮的五连发炮火,只要战痕想做到,就能将一名英雄牢牢地控制在它的技能连招之中。
  小队长心得:
  当前版本中,除了蜂鸟很少有英雄能影响到空中的战痕。只要战痕能在第一时间顺利升空,独特的位置优势和羁绊技能“空中防御装置”就能很好地保护战痕的安全。即使抛开激光和自动炮不谈,单单是减伤和升空效果,就能使战痕在与大多数敌人的对拼中胜出了。
  
  孤军深入切后排:
  战痕不仅是一个控场英雄,技能高额的基础伤害也能使他能成为一个击杀后排英雄的“刺客”。虽然没有位移,但持有双控制技能的战痕在单挑战中也算得上是赛场上的佼佼者。配合一把喷射枪之类的爆发类武器,聚变激光接普通攻击接DA2K自动炮再接普通攻击的连招能使战痕在敌方单英雄面前无伤输出。
  正面战场中同理,战痕可以用磁悬浮装置无视敌方阵型漂浮到敌方关键英雄上方,先手一套技能击残敌人。空中大范围的聚变激光很容易能同时扫射到两名敌方英雄,战痕也不必担心出现一换一的局面。
  小队长心得:
  强大的单挑能力源于战痕的两个控制技能,在与敌人单挑之前一定要保证自己的技能齐全。在决赛第四场中,优哉游哉的战痕在技能全部交出后遭遇丁丁历险记的艾丽斯。由于没有技能处于冷却,战痕没有足够的输出能力。队伍在战痕被单吃后陷入逆风,并最终输掉了战斗。
  
  战痕在战场上对大多数英雄有着压制效果,并且技能范围极大,容错率也非常高,特别适合新手指挥官使用。新一届的燃魂战队联赛海选赛马上就要开始了,指挥官们别忘了积极参与哦!本期的英雄剖解到这里就结束了,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持续关注官网。
天美工作室群 KON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