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下载 IOS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魂斗罗首页 进阶 精品图文详情

【燃魂武器剖解】爆发与消耗兼具——燃魂之弓

魂斗罗运营团队 发布日期:2018-05-24

  自弓弩类武器随达努沙加入魂部队以来,其强力的爆发能力很快成为了指挥官在竞技场中的首选副武器。尤其是在刚刚结束的燃魂战队联赛总决赛上,紫色S级武器燃魂之弓的出色表现更是让赛前的指挥官们眼前一亮。
  
  武器对比:
  燃魂之弓的武器定位与重狙类武器类似,小队长就拿同属S级紫色武器的JX-巴雷特来做一下对比。五星的巴雷特拥有着“贯穿”、“穿透增强”“偏斜反弹”“破甲专精”以及“子弹增强”五个改造技能,单发子弹的伤害能力在得到全面增强之外还拥有了穿透和反弹能力。竞技场中的巴雷特子弹可以说是枪枪致命,算得上是征服战场上的大杀器。
  再来看看本期的主角——燃魂之弓。五星的燃魂之弓有着“合金弹头”、“强弓射击”、“暴击专精”三项强化弹幕的改造技能。除了没有贯穿和反弹效果之外,单发子弹伤害与巴雷特不分上下。但另外的改造技能“迅捷之弓”则会在射击的同时提供可叠加的加速效果。
  小队长心得:
  在基础子弹伤害相差无几的情况下,巴雷特的弹射和贯穿效果在征服战场上的作用不大。很少有英雄会被巴雷特弹射后的子弹命中,更没有队伍会在战场上站成直线让巴雷特打出AOE效果。虽然单发子弹最多只能命中一名敌人,但攻击时提供的加速效果更容易使弓箭命中敌人。再加上弓箭类武器可以在蓄力时跳跃,可以边打边躲,征服战场上燃魂之弓的实用性要远远高过巴雷特。
  
  战斗分析:
  “迅捷之弓”提供的加速效果使得携带燃魂之弓的指挥官无论是对拼还是消耗,都能打出不俗的输出。加速效果可以叠加,五发弓箭射出后英雄的移动速度已经得到了大幅度加成。消耗成功时可以利用这个加速效果乘胜追击,一鼓作气拿下团战的胜利。局面处于被动时也可以用叠加起来的被动效果逃跑,凭借自身的移动速度和远距离的射击能力与据点中的敌人打游击。
  小队长心得:
  燃魂之弓除了在战场上对拼的效果之外,更有着秒杀boss的功能。总决赛第二场中,丁丁历险记的兰斯手握燃魂之弓,率先达到满级十级,地图下方的异形甚至扛不住兰斯三箭。如此高效率的收资源能力是其它任何武器都无法比拟的。
  
  赛场技巧:
  同为蓄力类型的武器,燃魂之弓最大的特点就是可以在蓄力时自由跳跃,同时移动速度不会降低。使用燃魂之弓远距离射击消耗时,尽可能地在空中将蓄满力的弓箭发射出去。从地面发射的弓箭很容易被躲开,在空中射击会给予对手更大的走位压力。
  小队长心得:
  两名英雄近战交锋时,不一定非要将每发弓箭都蓄满力后射出。短兵相接时更考验英雄之间的对拼能力,放弃蓄力,快速将五发箭矢射出。在迅捷之弓提供的短暂加速效果下改用另外一把武器输出。配合英雄技能,近战五连发可以帮助指挥官在最短的时间内打出最高的爆发。
  
  燃魂之弓可以远距离蓄力消耗当副武器使用,也可以近距离五连发用加速效果配合其它副武器打爆发。无论是哪种玩法,都能使携带它的指挥官在战场上轻松射杀敌人,拿下比赛的胜利。本期的武器剖析到这里就结束了,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持续关注官网。
天美工作室群 KON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