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下载 IOS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魂斗罗首页 进阶 精品图文详情

延伸攻击距离构建攻击强度 挺进加鲁加逃出升天

魂斗罗运营团队 发布日期:2018-01-19

  加鲁加是指挥官们获得基因点以及精通卡的最主要来源,也是后期提升指挥官战力的重要渠道之一。为了在加鲁加中跑的更远,指挥官需要将各种战术发挥到极致。接下来,让咱们一起看一看加鲁加前有敌兵后有追兵的经典地图——逃出升天吧!

  

  出战英雄与出战枪械选择

  在逃出升天中,较为考验指挥官全程移动中的火力输出强度,以及单位面积上的火力覆盖密度。因此在出战英雄的选择上,小队长建议大家选择灵活度和移动能力超强的平民英雄寒锋。他的特拉斯炮技能不仅能群伤前方的各种外星敌兵,而且还有对快速突进的近战类外星敌兵拥有极好的减速效果。而电能冲刺则成为指挥官摆脱后方闪电追击的最佳技能。

  在枪械的选择上,指挥官要选择远程范围性输出枪械,它可对高聚集的敌人实施由远及近的高覆盖火力打击。比如S级暗影火焰炮就相当给力,推荐其火力为30000-40000点为佳。

  小队长心得

  逃出升天要求指挥官拥有更高的火力输出强度。本队长觉得选用B级英雄寒锋+S级枪械暗影火焰炮的组合更符合逃出升天的“逃生”的需求。

  

  出战补给选择

  出战补给是加鲁加战斗的一种重要火力增强方式,它能够让指挥官的战力输出得到加强。为了能够以最快速度突破外星防御的围堵,指挥官选择直接增加战力输出的选项。小队长建议选择极限潜能,它平均化的火力增强方式,能够让寒锋的每一颗子弹都提升攻击力15%。

  小队长心得

  出战补给能够给予指挥官的战力进行增强,在逃出升天更需要形成强大的碾压火力,其中的极限潜能能为大家带来火力的提升15%以上,从而对外星敌兵的火力覆盖密度再次提升。

  

  战斗策略选择

  在逃出升天中,指挥官会遭遇各种外星敌兵构建的防御线,前方有狙击兵、奔跑兵、移动火箭发射器,后方有触之即死的闪电流尾随。指挥官面对前方形成的多梯次火力,可利用自己暗影火焰炮的远程范围火力的输出特点,对敌人进行不停动的高覆盖打击,从而实现以距离来换取攻击强度的战术目的。然后利用电能冲刺对包围的外星敌兵快速实施穿刺战术。针对攻击伤害大,且厚血高防的移动火箭发射器,指挥官可借助寒锋善于走位的特点,利用火箭发射器射击相对缓慢的劣势,从其后备发起攻击。如此能在损血50%以下1分钟30秒内即可通过。

  小队长心得

  要以迅速通过逃出升天,首先,要学会以距离换取攻击强度的战术。其次,利用各外星敌兵的弱点,并快速低损血消灭它们。

  

  加鲁加逃出升天需要指挥官利用各种手段形成相对碾压的火力,才能让其以最快的速度通过敌人的各路封锁。好了,关于挺进加鲁加就先到这里了,想了解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持续关注官网哦!

天美工作室群 KON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