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下载 IOS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魂斗罗首页 进阶 精品图文详情

战术决定战绩,狼人死斗1v1战术分析

魂斗罗运营团队 发布日期:2017-12-19

  狼人死斗作为最激情四溢的近战玩法,一直是喜欢对抗类指挥官的最爱,它总能激发你内心深处战斗的热血。那么狼人死斗究竟需要怎样的战术,才能有更高的概率获得更高的狼人死斗的胜场率呢?

  

  深度了解战场环境是指挥官战胜队友的前提条件

  在狼人死斗的地图中,指挥官会面临多种生存威胁。首先,对方指挥官的近战威胁始终是指挥官第一生存压力,指挥官需要将精力的90%关注于它身上。其次,要注意两侧规律性移动的火墙柱,一旦被它们扫到,那么会带来20%-30%的损血,指挥官在战斗中要掌握它们出现的规律,要做好实时的规避动作。最后,双层间断的平台,以深渊为间隔,指挥官一旦掉落就可能殒命,指挥官在走位时要多多注意不要行将踏错了!

  小队长心得

  狼人死斗的战场环境,看似很普通。但其实以近战为特色的狼人间决斗,由于面临更多实时的近战战斗,因此,每一个战场的微小变化,都会给势均力敌的战斗带来不可估量的战斗影响。重视战场的每一个细节,将成为狼人死斗能否胜出的重要要素。

  

  走位是指挥官们必须具备的第一战斗技能

  在狼人死斗中,对指挥官考验的核心是对战场的应变能力,说到底,无论是应对火墙还是对手的步步紧逼,优秀的走位技能才是指挥官能够胜出的关键点。走位能够帮助你在开局后,能够在第一时间占据更适合近战的位置,也能在火墙到来前,占据绝佳的安全位置。同时也只有更高超的走位技巧,才能让指挥官的战斗技能和枪械射击发挥到极致。

  小队长心得

  狼人的战斗就是一场你追我赶的战斗。只有跑得快,走位准,才能真正卡住对手的战斗脉搏,让其始终处于被动的战斗位置。

  

  利用战场上一切可利用的因素

  在狼人死斗中,要获得更长久持续的战斗力,指挥官首先就要注意收集各种有利于战斗的各种包,包括医疗包、电池包等等。为了能够迅速的战胜对手,还要注意利用各个特殊的地形,比如由于二层平台具备更加优异的射击优势,以及可以躲避两侧火焰柱的绝佳安全点,因此,指挥官在战斗中就要利用自己的射击、技能、走位优势,来尽量将二层平台处于自己的掌控之中。

  小队长心得

  近战虽然以双方直接的冲突为主,但是只有充分的利用环境因素,才能将更多有利于自己的客观因素唯我所用,从而使自己具备更多战场优势。

  

  狼人死斗1v1战术的要点,是在充分跑起来的基础上,尽可能的将各种战场客观因素利用起来,为对手制造更多的不便因素。好了,关于狼人死斗1v1战术就先到这里了,想了解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持续关注官网哦!

天美工作室群 KON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