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下载 IOS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魂斗罗首页 新手 精品图文详情

波澜不惊下的风起云涌,一周问题集锦

魂斗罗运营团队 发布日期:2018-08-10

  本周魂斗罗战场可谓是一片风平浪静,更多的指挥官小伙伴们都在偷偷向纵深化发展自己的战力,很多高手指挥官都已经迈过了500W战力的门槛,开始向千万级战力冲刺。不知道各位小伙伴们有没有感觉到压力呢?接下来,咱们从大家所关心的方方面面,来解答大家近期所遇到的一些新问题,希望能对你的战力带来小幅的提升帮助吧!
  
  Q:机密特训6-3关如何无伤通过,有么有什么技巧,求大神指点?
  A:能到达机密特训的6-3关,那么指挥官的输出实力,至少应该达到了120W战力的程度。要想无伤通过6-3关,首先在战力条件上,建议指挥官们进入关卡的战力,至少要比推荐战力高15%-20%。其次,在出战英雄上,推荐选择能够直接投放布朗尼工厂的A级英雄布朗尼,他的工厂技能具有在技能范围内自动寻怪的能力,完全不用担心卡不到狼人的问题。最后,在武器的配置上,推荐使用巴雷特+榴弹炮的枪械架构,并且指挥官在射击时,采用斜向右倾斜45度-60度的射击姿势,只要拉着怪持续输出即可。相信这样的出战方式,对于100多万战力的指挥官来说,并不算太困难,还是较为容易实现的。
  
  Q:周年庆一直是这段时间最热的主题,它丰富的各种奖励,让指挥官们拿到手软。对于邀请函道具究竟换取什么更划算呢?
  A:对于划算这个明显拥有价值选向的问题,总是让各种选择症候者直接人格分裂。如同前面几次周年庆武器赠送一样,小队长推荐大家只要能入手就好,不必一定纠结于哪种更好的问题,更不必纠结于到底是整武的兑换,还是直接兑换碎片来的更合适。由于橙武并不是直接可以开买的上架商品,它更需要指挥官各种颜值抽,或者更依赖于各种活动送。因此,小队长推荐大家直接利用兑换机会兑换整武更合算。虽然兑换后,大家手里多会直接收到一款2星的橙武,但真正是“过了这个村,就没有这个店了”!,显然,兑换后等待合适的时候再升星,对于缺乏橙武的平民指挥官来说将更划算。
  
  Q:S级暗影火焰炮一直是众多指挥官的最爱,那么在暗影火焰炮升星到7星后,战力究竟如何呢?
  A:能将暗影火焰炮升级到7星,在魂斗罗世界中并不多见。但是将暗影火焰炮设置到使用的主武第一梯队,却是众多指挥官的挚爱选择。暗影火焰炮在精通等级100级左右,进阶20-30+时,它能够为指挥官提供15W左右的战力输出。但暗影火焰炮达到7星时,它将真正脱胎换骨,一方面可以不断增强第7星的改造深度,让暗影火焰炮的输出,再次迎来了一个小高潮。并且第7星的暗影,将直接提升指挥官英雄的攻击属性,从而让暗影火焰炮更适合PVP竞技。7星的暗影在整个火力输出上表现强劲,无论是在群怪聚集的PVE模式,还是高手云集的PVP竞技场,它的表现都很不错,甚至在某些特殊地形中,要比最近大火的熔岩或者榴弹,还要来的更强劲。
  
  本周指挥官们遭遇的问题,更多集中在游戏的中后期阶段上。指挥官们只有将各种更细小的问题,进行更有效化的处理,那么指挥官才能以更快的步伐,快速追赶上那些战力突破500W的大神们。好了,本周问题的集锦就先到这里了,想了解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持续关注官网哟!
天美工作室群 KON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