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下载 IOS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魂斗罗首页 新手 精品图文详情

【军火库】PVP与PVE都能力挫强敌!涡轮喷射枪经典之作

魂斗罗运营团队 发布日期:2018-07-27

  军火库库存的各种经典武器,无一不是能够让指挥官,实力实现翻番的强兵利器。然而,多数武器都有其独特的使用环境,要想实现PVE与PVP的跨界称王,却并不容易! S级涡轮喷射枪就是这样一款神兵,在各种近战中,它都有超好的战斗表现,分分钟刷新你的三观。接下来,各位指挥官就跟随小队长一起来看一看吧!
  
  枪械初揭秘——近战全能枪械,颤抖吧!敌人
  涡轮喷射枪是一款近距离高爆发枪械,并且拥有超高射击速度的特点。它对于近距离破防外星敌兵的防御,或者撕裂同级对手的近身防御,都有超好的战斗效果。它的破甲、逃杀、击退、暴击等多种特殊能力,都让它的近距离的冲突战斗中,使得指挥官具备更强大的战斗优势。
  涡轮喷射枪是指挥官近距离战斗的一款“专用”枪械,而且在近距离战斗中,无论是对于PVE模式,还是PVP竞技模式,该枪械都有相当抢眼的表现。它的破甲与击退,对指挥官破防各种外星敌兵的厚血目标有奇效,它的近战英雄移动增强能力与强悍的暴击属性,让指挥官更容器轻取对手。
  
  枪械深度发展——主力神兵的地位,同样需要奠定!
  作为一款S级的高性能枪械,他的深度培养潜质毋庸置疑,而且只有深度培养的涡轮喷射枪,才能赶上指挥官战力的发展,让它成为指挥官各种战斗的一款主力强兵。
  小队长推荐其【精通】等级,至少要达到90-110级,这样才能在后期的PVE战场,以及各种热度不断的联赛中,优势尽显。在【进阶】上,进阶幅度在30-40级,它能带来10000+以上战力的提升,使得它在近战中输出更给力。【升星】是指挥官培养的关键,也是指挥官征战pvp竞技场的保证,建议指挥官可将它的星级,提升到5星以上,这样它的各种独属枪械潜力更好的发挥出来,也才能在高暴击属性的增幅下,在PVP竞技中,打出更高的伤害值。
  
  实战表现——近战选用它,没错!
  在PVE中,尤其在后期的PVE剧情或者组队副本中,外星实力剧增,它们组合后的战力,也总是能轻松对指挥官形成火力合围,指挥官在近距离的损血会占总损血率的70%以上。因此,各种近战兵器,就成为指挥官必然携带的一款主力枪械。小队长在征战副本时,可把涡轮喷射枪作为副武器使用,用以增强其近距离的火力投放,它近距离的击退与破甲能力,在暴击属性的增幅下,更有助于指挥官实现对外星敌兵的硬怼!
  在PVP中,各种竞技比赛一直是指挥官追捧的热点,而优秀的喷子武器,则是指挥官获得近战优势的保证。因此,善于走位近战的指挥官,也将涡轮喷射枪作为主力枪械,它的杀敌逃杀能力,还能够让指挥官的移动速度获得空前的再次爆发提升,瞬间提升幅度可达30%以上,对指挥官低代价灭掉帮助巨大。
  
  以上就是小队长带来的涡轮喷射枪军火库军情了,涡轮喷射枪优秀的近战能力,它独特的增速、破甲、暴击属性,分分钟让指挥官的实力,再次登上一个新台阶。好了,这期的涡轮喷射枪就先到这里,想了解更多内容,欢迎持续关注官网!
天美工作室群 KON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