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下载 IOS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魂斗罗首页 新手 精品图文详情

火力压制建设好,赢下比赛少不了

魂斗罗运营团队 发布日期:2018-07-24

  在征服战场的战斗中,无论是随机匹配的路人局,还是线下燃魂总决赛,都少不了团战之前的火力对拼。一次成功的火力压制,能够在团战开始之前成功打掉敌人大量血量。本期的内容里,小队长将带领指挥官学习一下如何在火力上拿到优势。一起来看看吧!
  
  配置选择:
  在火力消耗方面,加特林武器一直是这方面的佼佼者。加特林有着所有武器中最高的弹容量,预热之后的加特林还会获得攻击速度加成,100多发子弹能够在十秒左右的时间内瞬间打出。配合超远距离的射程,加特林是最容易在火力交锋期间建立优势的武器。
  英雄方面优先选择兰斯和金属风暴比尔出战。激活“肾上腺素”的兰斯每发子弹都能打出双倍的伤害,全部子弹打光后又能为兰斯提供足够强化多次技能的怒气,利用红怒版的“肾上腺素”瞬间填充子弹,做到无缝输出。金属比尔的“高阶机甲”会完美复制主武器的弹幕,在激活时间内打出双倍的输出,在视觉和伤害上双重打击敌方英雄。
  小队长心得:
  装备加特林的艾丽斯也能配合印记打出不俗的伤害,但在战前火力交锋时双方英雄的距离往往不会给艾丽斯引爆印记的机会。一旦艾丽斯为了释放“印记引爆”先手进入敌方的阵地之中,就可能会被先手控到,使敌方占据主动权。在火力消耗上,艾丽斯显然不能胜任这项任务。
  
  打法思路:
  团战开始之前指挥官的火力主要以压制为主,不求击杀英雄,给到对方压力即可。装备加特林的英雄瞄准敌方最有可能进攻的敌方猛攻,英雄可以适当调整位置输出,但是火力一定不能中断。加特林重新启动预热事小,被敌方抓住机会无伤攻入据点的话己方损失可就严重了。
  在敌方完全出现在视野之内时,可以暂时切换到副武器,用爆发类的重狙、战弓精准打一波爆发输出。敌人逼近后再次切回加特林,同时触发枪魂技能“死亡卫星之盾”。利用枪魂提供的盾牌做好防御工作,再根据局势选择撤退还是继续强攻。
  小队长心得:
  即使是弹容量较小的TVC加特林和黄金加特林,也有着120发弹容量,在指挥官火力全开后完全可以对目标点输出十秒之久。在此期间,敌人要想进攻就必须正面吸收加特林狂风暴雨般的子弹,损失大量血量是在所难免的。
  
  位置推荐:
  据点解锁之前下路路口就是指挥官最好的输出位置。不久后刷新的异形是双方必须要争夺的资源,敌人要击杀掉异形,地图下方的路口是必经之路。在己方路口武装自己,调整好角度之后子弹能正好打到对方的入口之处,敌人想要拿到资源就必定要吃一波加特林的扫射。
  拿下据点之后可以选择在据点的平台上进行输出。英雄想要进入据点,只能选择从中路进攻或是从上方跳入。无论敌人选择从哪条路进入据点,平台之上的火力输出点都能轻而易举地攻击到入口之前的位置,对前来争夺据点的敌人造成成吨伤害。
  在拿到较大优势后也可以选择在据点之外进行火力输出,据点门口的子弹刚好能打到重生而来的敌方英雄身上。使用英雄在据点门外对敌人输出,对手要想进入据点必须要完全击杀掉英雄。用自己的生命拖住敌人,为据点占领完成拖延时间。
  
  以上就是小队长带来的几个加特林火力输出的最佳位置,在任何情况下只要指挥官利用好这几个位置,都能安全地对敌人输出成吨的伤害。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持续关注官网。
天美工作室群 KON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