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下载 IOS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魂斗罗首页 新手 精品图文详情

伙伴后期如何深入发展,重点培养才是上策!

魂斗罗运营团队 发布日期:2018-07-05

  伙伴是指挥官征战魂斗罗战场最忠诚的伴侣,它们能对指挥官火力、回血、减伤、闪避等能力进行强化,从而让指挥官拥有更出色的战场表现。在指挥官发展的后期,各项战力都进入了瓶颈阶段,伙伴也同样如此。那么,指挥官对伙伴又该进行怎样的选择培养呢?接下来,小队长就同大家一起分享一下自己的经验吧!
  
  伙伴选择——S级伙伴将是出战主力
  后期,指挥官升级会愈来愈艰难,并且指挥官的等级也会成为宠物发展的上限,严重阻碍着宠物伙伴战力的增强。因此,在宠物等级无法继续深入发展的情况下,指挥官需要对宠物的培养方向做出改变。
  在后期阶段,为了让宠物实力对指挥官产生更强战斗助力,指挥官就需要放弃战力贡献更低的A级以下宠物,转而选择一款更适合自己的S级宠物进行深度培养。无论是高级技能的表现,还是宠物助战的数量,S级宠物都将全面碾压A级宠物。选择S级宠物出战,并调整宠物系统的助战结构,将成为指挥官后期宠物培养的第一步。如果指挥官资源不足,还可对自己前期精心培养的宠物,进行资源提取,从而保证S级宠物伙伴战力的快速提升。例如,S级暗烬之翼、S级星源卫士等都很给力。
  
  伙伴培养——属性培养尤为重要
  在后期阶段,宠物伙伴的等级会先期进入瓶颈,进入升无可升的境地。这时候,指挥官对各色宠物伙伴的培养重点,将主要集中于属性培养上。同一种S级伙伴,由于属性品质的不同,供给玩家的战力也会产生巨大差异。甚至不同的属性品质,还会造成数万火力值的差异。例如,S级摇滚巨星,完美攻击品质与良好攻击品质的战力输出,会相差4W-5W火力点。
  指挥官可利用每天的悬赏模式中获得伙伴重组卡,以及其它活动中获得的重组卡,赋予跟随自己的伙伴最优秀的完美属性吧!推荐指挥们优先提升破甲属性,它会让指挥官在近期火热的燃烬之城组队战中,拥有更好的破防效果,能比同级指挥官单发子弹伤害输出高出1000-2000点。
  
  S级伙伴培养—空中飞行宠物才是首选
  S级伙伴不仅有最强悍的属性值,以及强力的技能,而且还可以一次至少选择三个助战伙伴,整体作战实力相对A级和B级伙伴提升了不是一星半点,而且也可以将前期闲置不用的宠物伙伴尽数派遣助战。不同的S级宠物伙伴,也会带来差异的火力输出。例如,骁电单项满能力值要比火箭指挥官高2-5个点。当两个宠物属性都达到完美时,骁电的火力要比火箭指挥官高20000-30000。在实际使用过程中,指挥官还可能会发现火箭指挥官更容易打出伤害,因为它完全无视地形的阻碍,而且它的攻击路线也更稳定。骁电则陆地行动化宠物伙伴,后期复杂的地形架构,让它很难跟不上指挥官的行进速度,而且有障碍物也让骁电的攻击倍受阻挠。在S级宠物中,指挥官推荐大家尽量选择能在空中滞留的宠物伙伴!
  
  伙伴后期的培养,要更为重伙伴自身的品质,指挥官还可用直接提取的方式,利用积累的海量资源,对高品质的S级伙伴进行快速培养。为了让宠物获得更优秀的战力输出,指挥官还要对其属性进行深度选择,完美级别的属性,会让你的战力分分钟再上一层楼!好了,关于后期伙伴的培养就先到这里了,更多精彩内容,请持续关注魂斗罗官网!
天美工作室群 KON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