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下载 IOS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魂斗罗首页 新手 精品图文详情

【4月7日燃魂战报】燃魂联赛落帷幕,QQ战区终夺魁

魂斗罗运营团队 发布日期:2018-04-10

  历经一个多月激烈的赛事,QQ战区的“哦哦哦知道了”和“丁丁历险记”在昨晚会师总决赛。两支队伍在一个多小时你来我往的交锋中打满了五场比赛,“丁丁历险记”最后以三比二的成绩艰难战胜“哦哦哦知道了”,荣获第一届燃魂战队联赛冠军。
  
  第一场:
  哦哦哦知道了0:1丁丁历险记
  蓝方 哦哦哦知道了
  优哉游哉:战痕+金属风暴比尔 强袭榴弹炮+EX能量炮
  哦哦哦我男神:凯特琳+兰斯 散弹枪5S+EX强袭榴弹炮
  红方 丁丁历险记
  杀戮饕鬄:艾丽斯+生化白熊 EX能量炮+强袭榴弹炮
  丁丁历险记:柳生千兵卫+兰斯 散弹枪5S+强袭榴弹炮
  一轮禁选之后,双方把可用武器锁定在散弹枪5S、EX能量炮和强袭榴弹炮之间,一场后期大战在所难免。前期哦哦哦知道了派出战痕和凯特琳出战,红方丁丁历险记在发现英雄不敌时,战略性放弃据点控制权,着重发育队伍中的兰斯。丁丁历险记很好地控制住了场外资源,单是首领就被兰斯吃掉了两只。
  小队长提示
  在哦哦哦知道了据点占领进度达到99%时七级兰斯前来参战,丁丁历险记的兰斯开启不屈意志打足了伤害后阵亡。与此同时,队友杀戮饕鬄的艾丽斯在点中开启绝对领域框住了自己,在决定领域的保护下成功等到了兰斯的复活。丁丁历险记也凭此战完成翻盘,拿到决赛的赛点。
  
  第二场:
  哦哦哦知道了1:1丁丁历险记
  蓝方 哦哦哦知道了
  优哉游哉:战痕+金属风暴比尔 粉碎者火箭炮+电弧枪
  哦哦哦我男神:凯特琳+兰斯 爆裂火焰炮+燃魂之弓
  红方 丁丁历险记
  杀戮饕鬄:战痕+生化白熊 散弹枪5S+燃魂之弓
  丁丁历险记:柳生千兵卫+兰斯 L-7镭射步枪+燃魂之弓
  第二场战斗的武器池依旧不是很好,除了优哉游哉其他三名指挥官均选出了燃魂之弓作为副武器。与第一盘相同的开局,丁丁历险记在前期依旧战略性放弃据点发育,加上燃魂之弓的清怪能力,丁丁历险记的兰斯在哦哦哦知道了据点占领结束之前居然达到了十级。
  小队长提示
  十级兰斯的输出能力是极其恐怖的,哦哦哦知道了战队的英雄在满血状态下三箭就被红怒兰斯打残血。哦哦哦知道了的双英雄轮番使用不屈意志和绝对领域赖在点中,强行将队伍中的兰斯升到十级,此时双方再次回到了同一起跑线。在最后一场战斗中,丁丁历险记的兰斯未来得及开启不屈意志,在空中被秒杀。杀戮饕鬄虽然再次用决定领域保护了自己,奈何兰斯复活时间实在太长,没有继续比赛的加时阶段。哦哦哦知道了扳回一局。
  
  第三场:
  哦哦哦知道了2:1丁丁历险记
  蓝方 哦哦哦知道了
  优哉游哉:希娜?艾兰泽+金属风暴比尔 燃魂之弓+爆裂火焰炮
  哦哦哦我男神:雷+兰斯 爆裂火焰炮+燃魂之弓
  红方 丁丁历险记
  杀戮饕鬄:艾丽斯+生化白熊 TVC-加特林+燃魂之弓
  丁丁历险记:柳生千兵卫+兰斯 TVC-加特林+燃魂之弓
  经历了两场质量较差的武器池,第三场哦哦哦知道了选择了爆裂火焰炮作为自己的主武器,而丁丁历险记则选择TVC-加特林出战。见有了趁手的武器,丁丁历险记一改前两场的发育战术,对着据点猛攻猛打,率先拿到了据点控制权。
  小队长提示
  双方据点在占领至80%时,丁丁历险记的兰斯再次出现失误,未来得及开启不屈意志就被秒杀。哦哦哦知道了也选择了稳中求生,立即在首领区送掉一条命,保证下次血量健康。随后,丁丁历险记一波反打站回据点,丁丁历险记的兰斯没有选择自杀,而是击杀下方异形回复血量。最后一波团中,由于丁丁历险记只有一半的血量,被哦哦哦知道了集火秒杀。优哉游哉也抓住红方杀戮饕鬄的走位失误,用绝对领域反将艾丽斯阻绝在点外。红方站点失败,哦哦哦知道了反追一分。
  
  第四场:
  哦哦哦知道了2:2丁丁历险记
  蓝方 哦哦哦知道了
  优哉游哉:战痕+金属风暴 黄金粉碎者+暗影火焰炮
  哦哦哦我男神:凯特琳+兰斯 黄金粉碎者+暗影火箭炮
  红方 丁丁历险记
  杀戮饕鬄:战痕+兰斯 暗影火箭炮+黄金粉碎者
  丁丁历险记:艾丽斯+生化白熊 M4A1-奔雷+黄金粉碎者
  第四场比赛中随到了橙色武器池,禁掉熔岩和涡轮喷射枪后,双方均选出了黄金粉碎者作为自己的副武器。拿到久违的橙枪,据点还未解锁点内就爆发了一场团战。一番交手后,优哉游哉一级的战痕与队伍脱节,遭遇到丁丁历险记二级的艾丽斯。由于艾丽斯等级压制,再加上奔雷的攻速可以很快叠满技能的被动,红方在艾丽斯单吃掉战痕后站下了据点。
  小队长提示
  红方占领进度达到28%时,丁丁历险记的白熊发现了正在偷首领的凯特琳。一轮黄金粉碎者的轰击,丁丁历险记连人带怪全部收下,取得了巨大的战场优势。此时,虽说据点控制权还在哦哦哦知道了手中,但丁丁历险记等级已然碾压。在加时战时蓝方双英雄为7级、6级时,红方英雄等级已经来到了7级、9级。杀戮饕鬄九级的兰斯在据点中以一敌二,在队友的辅助下拿下双杀,将据点收入囊中。丁丁历险记顶住压力,在第三局比分被反超后追评了比分。
  
  第五场:
  哦哦哦知道了2:3丁丁历险记
  蓝方 哦哦哦知道了
  优哉游哉:战痕+生化白熊 粉碎者火箭炮+暴风雪
  哦哦哦我男神:雷+兰斯 烈焰守护者+粉碎者火箭炮
  红方 丁丁历险记
  杀戮饕鬄:战痕+兰斯L-6镭射步枪+粉碎者火箭炮
  丁丁历险记:艾丽斯+生化白熊L-6镭射步枪+粉碎者火箭炮
  决胜局中双方均拿出了最熟练的英雄,丁丁历险记拿出了艾丽斯,哦哦哦我男神则选出了雷。双方一级在据点下方展开了第一波团战,优哉游哉的战痕在空中一发聚变激光为队伍打开了局面。不仅抢到了地图下方的异形资源,更是击晕了正在释放圆舞曲的雷。雷在被拉开距离后被打残,之后在点中被丁丁历险记的白熊收掉人头。
  小队长提示
  丁丁历险记首战告捷后拿下了据点,并成功摆开了阵容,由于哦哦哦知道了战队主武器为烈焰守护者和暴风雪这两把近距离武器,守点还好,攻点就有些吃力。每次进攻都要被丁丁历险记的两把镭射步枪白白消耗一轮。几次进攻失败后,杀戮饕鬄的兰斯率先达到了八级,领先其他英雄一截。最后的团战中,兰斯直接用怒气强化肾上腺素,将优哉游哉的白熊直接击退到了据点之外。白熊爬起后没有来得及再次进入据点,丁丁历险记兵不血刃,拿下了据点最后的控制权。
  “丁丁历险记”和“哦哦哦知道了”从QQ战区的海选赛中就交替占领榜首,同时进入八强后又在总决赛中相遇,将这两支战队称之为宿敌一点都不为过。经过五盘精彩的比赛,QQ333区的“丁丁历险记”技高一筹,以三比二的成绩击败了对手,成为了首届燃魂战队联赛的冠军。本届燃魂也随着冠军的诞生落下帷幕,感谢指挥官们在决赛中带来的精彩比赛,我们下届联赛再见!
天美工作室群 KON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