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下载 IOS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魂斗罗首页 新手 精品图文详情

真正的英雄全在这里了!你能玩转它们吗?

魂斗罗运营团队 发布日期:2018-03-21

  俗话讲“时势造英雄”,《魂斗罗归来》外星势力高调的布防,竞技场上对手高涨的求战热情,都在催生着一款款不同能力不同属性的英雄,闪亮登场!它们不断弥补着各种各样的战术漏洞,成就指挥官魂斗罗的无与伦比的王者之路。接下来,咱们就一起去详细了解一下英雄系统吧!
  
  英雄好多——乱花渐欲迷人眼,挑花眼成为常态!
  《魂斗罗:归来》中拥有数目众多的英雄。它们从种类上可分为S、A、B三大类。其中B级英雄属于基础级英雄,100%的指挥官都拥有它们,也是指挥官最耳熟能详的英雄。它们出众的性能更擅长指挥官在PVE副本中刷图专用。例如英雄比尔,他远距离可用爆破飞弹削减厚血目标血量,近距离使用G5手雷对群聚敌人造成高效群伤。A级英雄是指挥官英雄收集库中,种类与能力都更具偏向性的英雄,是支持指挥官实现各种战术打法的中坚力量,相对于B级英雄,他们战斗更具“专业性”。例如擅长召唤的猥琐流露西亚、擅长近身灭杀对手的近战英雄狼人方,他们在某一方面或者某一属性极其擅长,是指挥官初步涉及竞技模式的首选英雄。
  S级英雄是整个英雄体系中最为高端的英雄,它们无论从先天基础属性,还是技能的丰富程度上,都远比A级以及B级英雄更为优秀,属于英雄金字塔的顶端。但相对难以获得的特点,让其成为指挥官最高的英雄追求目标。生存、控制、移动、伤害、爆发、辅助六大属性,让S级英雄在先天设计上,会充满各自独特的战斗特点。例如,狼人拥有优秀的近战特色,S级比尔则更擅长生存与伤害,他们既适合副本刷图,更使用打各种PVP竞技赛。总之,你想象中的绝世英雄这里都有,伴随着你的成长,新的主力英雄还会不断出现。
  
  孰强孰弱——只有更好没有最好,多英雄多培养才是上上策!
  英雄虽然有先天品质,以及能力偏向的区别,但《魂斗罗:归来》却再次打破指挥官对于英雄的认知,S级的英雄不一定好到爆,B级的英雄也不一定差到掉渣,只有擅长才能体现英雄最与众不同之处。在副本刷图方面,B级英雄要更为好用,即使在第十七章以后,他们依然能发挥强大的战力,他们优秀的群伤能力,让各种外星实力望而却步。在各种竞技场,S级英雄才是指挥官的选用主流,例如S级英雄兰斯,它的钢铁右臂能对近距离范围内的对手造成高伤,附属的眩晕控制,更是让对手的战力只能发挥出原本的30%-50%。魂之箭步,则是和对手近距离战斗的又一强大攻击利器,让对手完全无法锁定攻击。S级英雄属性更强悍的特点,能够在pvp对抗中更容易胜出。
  除此以外,指挥官甚至可使用低等级的英雄,强克高等级的英雄。例如,指挥官选择B级英雄寒锋+JS-166狙击枪的方式,可在竞技场力克钢铁兰斯。选用寒锋的目的,就在于拉大同钢铁兰斯战斗距离,利用JS166的远狙能力,还可对钢铁兰斯造成多重损血。英雄的选用,只有更好没有最好,只要指挥官关多多动脑,各个英雄都有自己用武之地。多多收集英雄,根据不同的战场需要选择不同的英雄出战,才是英雄使用的上上策!
  
  英雄获得——平民和土豪都有自己独特的“英雄”玩法!
  指挥官可从多种渠道获得英雄,让你成为真正的英雄收集控!B级英雄通过通关解锁或者开服奖励的方式即可拥有,例如,续登录两天就能获得B级英雄凯特琳。这种英雄获得方法最省力,但所获得的英雄多属于基础级英雄。指挥官在军团商店中,通过购买各种英雄碎片,能够兑换到特定英雄。例如,花费1500点军团荣誉点,可以获得一枚蜂鸟碎片。这种方式为指挥官提供了稳定的英雄碎片获得来源,多数的A级英雄可通过这种方式获得。各种限时活动中,指挥官亦可获得各种稀缺英雄,例如钢铁兰斯。此外,对应的VIP奖励也可获得英雄,例如充值的VIP5土豪们能够获得露西亚。这种方式多为高等级S级英雄,或者能力出众的其他级别英雄。多种英雄获得渠道模式,让指挥官拥有了更多获得英雄的机会。作为收集控,这些获得渠道平常需要多多留心了!没有收集到也不用担心,大家可通过英雄体验,体验各种高级英雄的使用快感。
  
  英雄为指挥官的魂斗罗生涯,提供了更加精彩纷呈的旅途,从默默无闻最终蜕变为仰慕的大神。关于英雄系统的介绍就先到这里了,希望指挥官们都能通过自己的努力,获得更多英雄。想了解更多内容,请持续关注官网哟!
天美工作室群 KONAMI